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铁两处骨折恐退役 于汉超:祝铁哥顺利康复

2010年10月24日08:38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日,辽宁主场1比0小胜南昌,但他们为胜利付出了不菲的代价。李铁在第40分钟一次滑铲伤到右腿,现场队医当场判断为右腿骨折,在随后送往医院治疗时,确诊为右腿胫骨、腓骨两处骨折。如此严重的伤情,33岁的老将李铁或就此退役。

据悉,在得知检查结果后,李铁坐在病床上感叹:“是老天不让我再踢下去了!”随后,在与俱乐部高层的通话中,李铁一直在道歉,“对不起,我不能再踢了,影响了球队……”得知李铁骨折的消息,辽足主教练马林表示:“李铁在比赛中非常尽力,甚至不惜自己的身体,这种精神值得所有队员学习。对于33岁的李铁来说,这样的伤病尤其让人心痛。”

于汉超平时与李铁住在一个房间,他说:“铁哥的受伤对我们的影响确实很大,我从小就看铁哥踢球,我觉得在足球场上铁哥是他们那个年代的代表人物,不管铁哥将来的职业生涯怎么样,我祝愿铁哥能够顺利康复。”

战报

长沙 1 比 2 河南

天津 1 比 0 深圳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