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高歌奇郁闷深足两遭绝杀 老汉赞球员精神可嘉

2010年10月24日07:40京华时报张晓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凭借佐里奇补时阶段的进球,泰达主场1比0绝杀处于降级区的深圳队。赛后,泰达主帅哈恩坦言,与保级球队打比赛很困难,庆幸的是队员们经受住了考验,取得了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

主场作战,泰达攻势很猛,可惜陈涛等人在深圳队的严防死守下破门乏术。眼看两队要平局收场,上赛季效力于深圳队的佐里奇补时阶段依靠补射完成绝杀,帮助泰达1比0击败深圳队。

赛后,深圳队主帅高哥奇很郁闷,他认为一个赛季两次被泰达队绝杀太背了:“我希望队员能在最后时刻绝杀对手,但运气不在我们这一边,这就是比赛。”拿到3分,泰达主帅哈恩满脸是笑:“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因为与保级球队打比赛是相当困难的,庆幸的是我们做到了。感谢队员们的拼搏精神,希望大家团结一致,打好剩余的比赛。”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