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EPTC梁文博4-1横扫罗伯逊 携傅家俊晋级16强

2010年10月24日07: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2010-2011赛季斯诺克欧洲球员巡回赛(Euro Players Tour Championship,简称EPTC)第3站继续展开争夺,梁文博表现强势,在连续通过中国德比淘汰陈喆和丁俊晖后,又以4比1狂扫世锦赛、世界赛双料冠军“澳洲火炮”罗伯逊。而傅家俊则凭借经验,跌跌撞撞的也顺利入围16强。

欧洲球员巡回赛是国际台联新赛季重点推出的一项赛事,业余球员将得到与职业球员同场竞技的机会,第3站一共128名选手参加正赛,EPTC的比赛冠军可以获得10000英镑的奖金以及2000分的排名积分。在昨天进行的上半区比赛里,中国三名选手刘崧、肖国栋、张安达全部出局。

在一场争夺16强的焦点战役里,世界排名第21的梁文博挑战世界排名第一的罗伯逊,梁文博第一轮在中国内战里4比2擒服小将陈喆,第二轮在与丁俊晖的中国德比里,狂轰50+,出人意料的4比0完胜丁俊晖;而罗伯逊超级联赛6比0血洗丁俊晖,此次EPTC第三站4比0淘汰“威尔士龙”史蒂文斯也彰显了不俗状态。梁文博此役尽显拼命三郎风范,多次用拼球上手,打得“墨尔本机器”罗伯逊毫无办法,最终梁文博4比1横扫对手跻身16强,替丁俊晖报了超级联赛0比6遭痛宰的一箭之仇,梁文博下轮将与前世锦赛冠军“光头魔王”艾伯顿交锋。

傅家俊首轮迎战业余选手丹尼-杜阿纳,由于对手弃权,傅家俊直接晋级64强。第二轮傅家俊与海菲尔德较量,傅家俊尽管击球成功率还不及对手,但利用丰富的经验在决胜局抓住对手的漏球失误4比3取胜。傅家俊第三轮与欧洲青年锦标赛冠军比利时的卡-布里塞尔对阵,傅家俊再次陷入七局苦战,最终4比3幸运取胜晋级16强,傅家俊下轮将与迈克尔-怀特过招。

中国选手刘闯PTC的历史最好成绩是32强,此番誓要取得个人历史性突破。第一轮刘闯4比0轻取名不见经传的罗伯特-德雷恩。第二轮刘闯再接再厉,把握关键球淘汰了刚刚夺得PTC第六站冠军的“太空人”戴尔。刘闯第三轮对阵杰拉德-格林,经过七局的艰苦鏖战,刘闯以3比4惜败,没能完成晋级16强的目标。

其他重要场次比赛,艾伯顿4比3力克超级联赛冠军肖恩-墨菲,吉拉德-格林4比0完胜“金左手”威廉姆斯,希金斯4比3险胜老球王戴维斯,而塞尔比和马奎尔在第三轮都是以4比0大获全胜。

根据赛程安排,EPTC第三站将在北京时间今晚到明天凌晨展开1/8决赛、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争夺,梁文博和傅家俊将向冠军发起冲击。(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