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透露西部头号劲敌 罗伊压飞侠胜过杜兰特

2010年10月24日07:07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科比表示在他自己看来布兰顿-罗伊要比凯文-杜兰特更加出色,在整个西部联盟当中,前者是他最难缠的对手。

科比透露西部头号劲敌 罗伊压飞侠胜过杜兰特

尽管罗伊(左)伤病不断,但飞侠依旧将罗伊列为头号对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根据《扣篮在线》报道,联盟中谁是现役最好的球星?这个话题在NBA60年历史中从来都是最热门的话题。而如果现在我们讨论谁是过去两年的总决赛MVP科比-布莱恩特最好的对手,那么也注定会引发广泛的热议。不过在近日这位洛杉矶湖人的超级巨星就此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在他自己看来布兰顿-罗伊要比凯文-杜兰特更加出色,在整个西部联盟当中,前者是他最难缠的对手。

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科比被问到了一个有挑战性的问题,那就是在整个西部联盟当中,谁是科比所面对的最强硬的对手。当人们认为科比在确定前提后不需要想象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有多么出色,只需要将杜兰特的名字说出之后,科比反而给了人们一个有些意外的答案。

“罗伊。在一年的365天里,在一周的七天里,罗伊在比赛中看上去似乎从来没有弱点可言。”

仅从数据上来看,罗伊和杜兰特似乎有着巨大的差距。杜兰特如今已经是联盟如日中天的年轻巨星代表,他上赛季赢得了得分王,而在新赛季里他也非常有希望拿下常规赛MVP奖杯。反观罗伊,后者的频频受伤让人们对已经不再年轻的他的前景感到担忧,他甚至也经常被排除出所谓的精华球员的行列。不过科比的言论绝非无稽之谈,罗伊在NBA的球员当中,实际上确实有着很高的威信。

科比非常清楚如何去面对一个对手的防守,因此他总会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找到对方弱点后给予最强势的打击。然而在科比和罗伊的对位交锋中,似乎罗伊整体上还要占据上风。在两人的直接对话中,罗伊场均得到19.1分3.6个篮板6.8次助攻和1.2次抢断,在整体数据上要逊色于科比的场均32.2分6.3个篮板4.1次助攻和1次抢断。不过在两人交锋的九场比赛里,科比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3.6%,他所率领的湖人也输掉了其中的七场比赛。在一对一攻防中,罗伊成功的限制住了科比并取得了成功,这同样是他值得肯定的天赋。

科比肯定罗伊并不是一种轻视杜兰特的表现,罗伊,杜兰特和科比都有着各自的球风,而罗伊看上去似乎最能够限制科比的表现。罗伊对科比的防守也许确实无懈可击,但是21岁的杜兰特还有着很长远的路要走,他所表现出来的进攻能力也绝非罗伊可以达到。(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