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卢森堡赛伊万终结者内战胜出 将与文奇争冠军

2010年10月24日06: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220,000的WTA国际巡回赛--BGL巴黎银行森堡公开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8号种子、德国选手格尔格斯和经过三盘苦战淘汰同胞科贝尔闯入决赛,她将与意大利姑娘文奇争夺冠军,后者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直落两盘轻取英国人基奥萨冯。

科贝尔和格尔格斯上演德国内战,两人本次比赛皆发挥不俗,科贝尔在第二轮比赛通过三盘苦战淘汰了5号种子汉图楚娃,而作为8号种子的格尔格斯更是在前三轮中未丢失一盘,上一轮更是轻松击败了近期手感火热的4号种子伊万诺维奇。比赛开始后,科贝尔出师不利,由于发球状态欠佳,第一局就被破发,而发球手感不错的格尔格斯凭借这次破发以6-4取得首盘的胜利。第二盘科贝尔状态回暖率先打破僵局破发并以6-3扳平比分,决胜盘科贝尔有些松懈,两次丢掉发球局最终缴械投降,送同胞格尔格斯闯进决赛,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47分钟。

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27岁的意大利姑娘文奇和昔日英国第一女单基奥萨冯相遇,两人曾经在03年的草地赛中交过手,当时基奥萨冯战胜了文奇。本场比赛用时1小时12分钟,文奇以6-4/6-2的比分横扫世界排名第143位基奥萨冯。两位选手在今天的比赛里都制造了8次破发机会,基奥萨冯破掉文奇3个发球局,但自己也只保发3次其余6个发球局全部被意大利姑娘破发。(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