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泰国16岁小将轰出147 成官方最年轻满分球员

2010年10月24日02: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泰国16岁小将轰出147 成官方最年轻满分球员

泰国小将塔纳瓦特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0-2011赛季斯诺克欧洲球员巡回赛(EPTC)第三站比赛中,年仅16岁的泰国小将塔纳瓦特在对阵巴里-霍金斯的比赛中打出一杆147分,他因此成为斯诺克官方最年轻的满分球员。

塔纳瓦特是一位前途无量的新星,尽管本赛季刚刚转为职业,但他近期的表现相当抢眼:在上海大师赛资格赛中他曾进入到最后一轮,最终惜败给马克-戴维斯;世界公开赛资格赛他同样杀进最后一轮,虽然最终输给特鲁姆普再度无缘正赛,但是这位年轻小将的势头已经引起了多方人士的注意。

本次在德国吕塞尔斯海姆举行的欧洲球员巡回赛(EPTC)第三站比赛中,塔纳瓦特之前已经连胜两场晋级32强。第三轮面对实力强大的霍金斯,塔纳瓦特尽管最终以1比4败下阵来,但是他却在本场比赛中不可思议的轰出了一杆满分147。

塔纳瓦特凭借这一杆成为斯诺克官方最年轻的满分球员,之前的纪录是由马奎尔创造的,在2000年苏格兰公开赛资格赛上,刚刚过完19岁生日的马奎尔打出一杆147分,如今年仅16岁312天的塔纳瓦特直接将这个记录提前了两年多。此外,塔纳瓦特的这杆147分是官方第74杆暨本赛季第4杆满分成绩。(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