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何雯娜微博祝贺男友:我被感动了 你太厉害了

2010年10月24日01: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何雯娜微薄祝贺男友:我被感动了 你太厉害了

何雯娜(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在荷兰鹿特丹结束了男子吊环决赛,中国选手陈一冰(微博 博客)以15.900分获得冠军,拿到了中国选手在本次大赛上第一块单项金牌。而他的女友、中国蹦床运动员何雯娜也时刻关注着陈一冰在世锦赛的表现,当看到男友夺冠后,欣喜的何雯娜也通过微博对他表示祝贺。

作为陈一冰的女朋友,何雯娜自然清楚他世锦赛每次亮相的具体时间,就在陈一冰在吊环决赛快要登场时就一直为男友鼓劲,她在微博中写道:“正在进行中…加油!了解我的人会知道我在说什么的!”

而当陈一冰最终夺冠后的十分钟,何雯娜又一次更新微博,“贺中国体操队吊环又见金牌,当国歌响起,国旗升起那一刻,我被感动了…我想说,你太厉害了!”何雯娜所说的“他”自然是指男友陈一冰,能够看出陈一冰比赛的时候,始终关注他表现的何雯娜也很紧张。

实际上,何雯娜从世锦赛比赛第一天开始后,就一直关注中国体操队、尤其是有陈一冰出现的男子比赛。

在19日男团预赛的时她就写到:“今天是世界锦标赛中国体操男队预赛,加油!还有咱“老家伙“加油,你事最棒的我永远支持你!一起为他们加油吧”

而在21日男团决赛开始后,何雯娜也通过微博为男队的小伙子加油:“快快块,快来一起关注荷兰世锦赛中国体操男队团体决赛!加油!!!”

如今陈一冰两冠在手,走出了去年伦敦世锦赛失误丢冠的阴影,相信这也与何雯娜一直对他的支持和鼓励分不开。(whitney)

>>点击进入体操世锦赛专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