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希望申花赢陕西 我们不愿意再次被冠军

2010年10月24日01:18腾讯体育吕长伟 郭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鲁能主场加冕秀演砸,但如果申花不胜陕西,他们仍将提前三轮捧杯。不过,对于这样的形势,鲁能球员明确表示,更希望明天的比赛申花能够赢陕西,我们要用胜利迎接第四个冠军。

腾讯体育10月23日济南讯(记者吕长伟 郭强)鲁能主场加冕秀演砸,但如果申花不胜陕西,他们仍将提前三轮捧杯。不过,对于这样的形势,鲁能球员明确表示,更希望明天的比赛申花能够赢陕西,我们要用胜利迎接第四个冠军。

连续两场平局,鲁能这个冠军似乎让球迷等得有些不耐烦了。假球的骂声在赛后零星响起,但实际上青岛拼尽了全力,鲁能更是拿出了必夺冠的信念。赛前一天,鲁能突然高调地宣布赢球奖金一百万,并在官网中正式公布。

这样的行为可以说是史无前例的。然而,如同上一场打建业的翻版一样,上半场遭遇当头棒喝。这一次,为鲁能挺身而出的是韩鹏(微博 博客),这位空霸在进球后很是兴奋,振臂高呼给全队鼓劲。赛后,韩鹏被评为当场最佳球员。

虽然如此,韩鹏一点都高兴不起来,赛后第一时间他就通过腾讯微博向广大球迷表示了歉意。几乎没有球员在赛后接受正式采访,失落与遗憾装满了鲁能球员的大脑。这样的感觉很像是丢了冠军一样。

主帅赛后向球迷道歉,手举鲁能围脖表示一种忠诚,但似乎更有悲凉之意。无论是伊万,还是俱乐部高层,都认为自己的球员已经尽力,没踢好不能责怪球员。在他们看来,鲁能需要摆正自己的位置,在未来三轮内展现一个好的精神状态和心理状态。

“明天申花不赢鲁能照样夺冠”。这样的提示,遭到了球员的一致鄙视,“我们更希望申花赢球,绝不希望被冠军”。在鲁能球员眼里,他们要用一场胜利来迎接第四座冠军奖杯,来弥补因这两场平局而损耗的冠军成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