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青岛球员欲追打球童 中能老总怒斥鲁能太过分

2010年10月24日01: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23日济南讯(记者吕长伟 郭强)鲁青之战以一场平局收场,虽然结果平淡无奇,但赛中和赛后发生了很多冲突让这场兄弟之争变了味道。因为抬担架的球童将郑龙摔在了地上,青岛球员欲追打球童,而赛后青岛中能老总于涛还试图冲进场内找裁判理论但被劝住。

与中能的比赛,鲁能上半场第29分钟就丢球,下半场伊万做出多次换人加强了攻势,第69分钟,韩鹏(微博 博客)进球将比分扳平,随后场上的形势开始变得紧张,双方火药味急剧升温。随后因情绪过于激动,郭亮和崔鹏先后吃到黄牌。第71分钟邹正在同对方反抢时犯规,吃到了他个人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二张黄牌,累计红牌被逐出场外。

由于10人作战,青岛中能队多次采用拖延时间的战术,这不仅引发了现场球迷的不满,甚至连抬担架的球童也被牵扯了进来。下半场尾声阶段,青岛中能队郑龙抽筋,抬担架的球童想快些把他尽快抬出去,快抬到场边时把担架摔在了地方,青岛队助理教练马永康与之理论,结果抬担架的球童大骂马永康,结果队员张丰羽欲上前追打,却被大羽等队员拉住。

补时阶段,青岛队继续拖延时间,门将刘震理吃到黄牌。现场球迷对此一场不满,一度齐声怒骂“青岛傻×”,甚至连场边的记者也指着球门附近的青岛球员破门大骂。这样一场火药味十足的比赛最终在补时4分钟结束。

而当中场哨响时,青岛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情绪激动,他愤怒地冲入场内希望讨要说法,幸好被旁边的人拉住。随后接受采访时,于涛表达了如此愤怒的原因,“我觉得鲁能今天平之不武。鲁能可以夺冠,我们也希望鲁能夺冠,但我们认为今天比赛之中出现了很多不好的现象,鲁能要夺冠不能踩死我们夺冠”,他愤愤不平地说道。

其实,最让于涛看不过去的是球童摔担架一事,他批评说:“球童当时居然摔了郑龙的担架,我们和鲁能都是兄弟俱乐部,原本关系不错,但我们是小俱乐部,山东鲁能是豪门,他们冠军基本到手了。这时候给球迷奉献一场比赛是最重要的,但今天他们想赢球有点不顾一切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