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叶振南:何可欣一问题亟待解决 期待亚运表现

2010年10月24日00: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0月23日,第42届体操世锦赛男女单项决赛在荷兰鹿特丹Ahoy体育馆拉开战幕。在今天的单项决赛中,中国队女队何可欣高低杠因为失误仅获得第七名的成绩。中央电视台著名解说员陈滢和中国体操队的领队叶镇南对比赛进行了评述:

第一个出场的是资格赛排名第一的何可欣,她也是北京奥运会的高低杠冠军得主。何可欣的难度动作李娅空翻接叶戈尔都成功完成, 然而在完成之后的叶戈尔空翻时掉下器械,随后连接的帕克空翻也就没能做成,严重影响了她的难度。最终难度只有6.3,得分也只有13.966,最终只排名第七。在提到何可欣的失误时叶镇南解释到,由于今天天气较凉,单项没有现场的准备活动,何可欣可能没有活动开。

何可欣的失误对随后出场的黄秋爽有不小的考验。叶振南直言希望在何可欣失误后黄秋爽能顶住压力,这也是对她这样的小队员的历练。然而黄秋爽在前几个高难度的转体动作都完成的情况下,令人意想不到地在低杠转体换高杠时抓空,最终她仅得到14.400分。在 中国队双保险双双失误后,叶镇南表示很惋惜,同时他指出,如何能将平时的训练成果转换成比赛结果,将成为未来两年中国队亟待解决的问题。

叶振南最后提到,虽然含泪离场的何可欣今天没能卫冕冠军,但是拥有高难度和高质量的她,在高低杠项目上还是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在广州亚运会上她还可以继续证明她自己。

(寒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