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EPTC丁俊晖0-4梁文博 1场未胜创历史最差战绩

2010年10月24日00: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EPTC丁俊晖0-4梁文博 1场未胜创历史最差战绩

丁俊晖(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上,2010-2011赛季斯诺克欧洲球员巡回赛(Euro Players Tour Championship,简称EPTC)第3站继续展开争夺,在一场万众瞩目的中国德比里,丁俊晖0比4遭梁文博零封,继超级联赛0比6不敌罗伯逊后,在不到两天的时间里,第二次遭受被剃光头的尴尬。此次EPTC第三站丁俊晖一场没赢,止步64强,创造征战该项赛事以来的最差战绩。

丁俊晖2010年江苏精英赛连输7局遭墨菲逆转屈居亚军,在一场国内斯诺克比赛里甚至1-4负于陈飞龙,上海大师赛1比5遭柯普横扫无缘八强,世界公开赛2比3被威廉姆斯翻盘无缘四强,EPTC第二站则是3比4一年里第四次输给威廉姆斯无缘八强。PTC第五站七连胜夺冠挽回颜面,但在PTC第六站又被宾汉姆淘汰无缘16强,超级联赛更是0比6遭罗伯逊零封。

丁俊晖目前世界排名第四,梁文博世界排名21,丁俊晖首轮本应与马克-艾伦火拼,但由于艾伦退赛,丁俊晖不战而胜晋级64强。而梁文博在第一轮的中国德比里4比2擒服了小将陈喆。

本场比赛,丁俊晖手感冰凉,延续了超级联赛与罗伯逊一役远台命中率0%的低迷,几次拼球都没有命中,留给了梁文博机会,而梁文博准度甚佳,很快就以3比0抢到赛点。第四局比赛梁文博率先上手拿到26分,丁俊晖本有机会力挽狂澜,但在打进红球后,没有叫到彩球。梁文博重新展开攻势,单杆32分拿下此局,丁俊晖0比4遭零封,无缘32强。

丁俊晖在PTC第五站豪取七连胜夺冠,PTC第六站和EPTC第二站也都至少打进第三轮,而本站比赛丁俊晖一场没赢,创造了个人在球员巡回赛的历史最差战绩。丁俊晖在下周EPTC第四站的形势也不乐观,除了首轮安德鲁-诺曼稍弱,次轮可能遭遇马克-艾伦,第三轮又很可能碰上梁文博。

根据赛程安排,梁文博将在下轮与世锦赛冠军、世界排名第一的尼尔-罗伯逊争夺16强席位,“墨尔本机器”此前淘汰了“威尔士龙”史蒂文斯,彰显了不俗状态。(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