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切尔西2-0主场10连胜 飞翼建功魔兽回归

2010年10月23日23: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切尔西2-0主场10连胜 飞翼建功魔兽回归

组图:马卢达发狠式庆祝 切尔西众兽继续领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间22:00,英超联赛第9轮打响,卫冕冠军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2-0战胜狼队。马达上半时帮切尔西打破僵局,替补登场的卡劳则锁定胜局,这是蓝军连续第8场联赛主场不失球,同时也是在主场取得的连续第10场联赛胜利,目前他们在积分榜上暂时领先少赛一场的曼联8分,领先联赛次席的曼城则有5分。

历史上两队共有过99次交锋,切尔西36胜26平37平稍稍处于劣势,而在斯坦福桥球场的48场联赛交锋中,切尔西19胜14平15负优势同样不大,不过蓝军上一次在主场输球,还要追溯到遥远的1978-79赛季,该赛季狼队在斯坦福桥球场2-1拿走3分,上赛季在这块球场,锐不可当的切尔西4-0大获全胜,而历史上他们主场对狼队的最大比分,则是1958年8月30日6-2大胜对手。

本场比赛中,切尔西迎回头号射手德罗巴,科特迪瓦人已经因发烧而缺席了2场比赛,右后卫博辛瓦同样回到首发阵容,这是葡萄牙人在养伤长达1年后首次回到先发名单,而在中场方面,由于核心大将兰帕德依然因伤缺阵,因此俄罗斯国脚日尔科夫连续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

比赛开始,客场作战的狼队首先开球。第4分钟切尔西解围角球后发动快速反击,阿内尔卡后场带球急进时被放倒在地,这是一次明显的战术犯规,但主裁判并没有出示黄牌;2分钟后狼队获得左侧角球,贾维斯将球传入禁区,贝拉门前6码处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幸亏特里站位很好将球拦下。

第13分钟博辛瓦右路带球突然插入禁区,随后他右脚低射球门远角,狼队门将倒地碰了一下,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切尔西开场后的第一次射门就险些敲开对方城门,随后德罗巴接到博辛瓦的传球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第20分钟福利右路下底传中,中场球员爱德华兹跃起头球攻门,切赫倒地将皮球得到。

第23分钟切尔西打破僵局,切赫后场开球发动快速反击,阿内尔卡沿左路突入禁区后小范围直塞,日尔科夫左侧禁区底线附近将球横敲到中路,拍马赶到的马卢达轻松推射破门,切尔西1-0领先!3分钟后德罗巴接到日尔科夫的传球,随后他转身将球塞入禁区,阿内尔卡插上直接射门,皮球打在边网上。

第31分钟,第450次代表切尔西首发的特里后场传球失误,米利加斯断球后左脚远射,切赫倒地稳稳将球得到。第33分钟斯蒂尔曼铲倒德罗巴,主裁判向他出示黄牌警告。第39分钟博辛瓦右路内切后左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3分钟后贾维斯右路高球传中,多伊尔抢点射门将球顶偏。第43分钟博辛瓦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哈内曼用脚挡出。上半场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切尔西暂时1-0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狼队用史蒂芬-亨特换下了范丹梅。第56分钟阿内尔卡后场带球突破,随后他将球分给左路接应的德罗巴,科特迪瓦人的右脚搓射稍稍偏出球门右上角;3分钟后埃辛中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皮球被对方球员挡了一下落到马卢达脚下,法国人直接起脚射门,只可惜皮球打在埃辛腿上弹出底线。

第62分钟博辛瓦禁区前沿横敲,阿内尔卡左侧得球后直接起脚劲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3分钟后切尔西错失扩大比分良机,伊万诺维奇后场大脚解围阴差阳错帮德罗巴获得单刀,但面对出击的对方门将,无人防守的德罗巴有些犹豫,结果皮球被对方门将从脚下扑走。第71分钟狼队险些扳平比分,多伊尔小禁区前点接到队友开出的角球甩头攻门,所幸切赫站位极佳,皮球直接飞到了捷克人的怀里。

第72分钟切尔西换人,卡劳出场换下进球功臣马卢达,随后米克尔拦挡犯规被黄牌警告。3分钟后德罗巴禁区弧内回敲,埃辛跟上左脚搓射,皮球高出横梁。第78分钟表现出色的博辛瓦被换下,葡萄牙同胞费雷拉替补登场。第81分钟切尔西锁定胜局,埃辛禁区前直塞,卡劳突入禁区右侧起脚低射,皮球钻入球门右下角,2-0!随后小将麦凯克伦换下日尔科夫。

第83分钟切尔西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德罗巴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却飞到了对方门将怀里。第89分钟埃辛前场右路高球传中,贝拉因故意手球而被出示黄牌警告,德罗巴主罚任意球,但中路包抄的阿内尔卡并没有争到第一点。全场比赛结束,最终主场作战的切尔西2-0轻松获胜。(anckie)

切尔西比赛名单:

门将:1号切赫

后卫:17号博辛瓦(78’费雷拉)、2号伊万诺维奇、26号特里、3号阿什利-科尔

中场:5号埃辛、12号米克尔、18号日尔科夫(82’麦凯克伦)

前锋:15号马卢达(72’马卢达)、39号阿内尔卡、11号德罗巴

狼队比赛名单:

门将:1号哈尼曼

后卫:32号福利、16号贝拉、5号斯蒂尔曼、11号沃德

中场:17号贾维斯(87’S-弗莱彻)、4号爱德华兹、20号米利加斯、14号大卫-琼斯、2号范丹梅(46’亨特)

前锋:29号多伊尔(87’布莱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