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博洛尼亚VS尤文前瞻:往绩占优 金克拉成关键

2010年10月23日23: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0月24日下午15时),在意甲第8轮的一场交锋中,尤文图斯做客达拉亚球场挑战博洛尼亚。

历史往绩尤文优势明显

在上轮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4比0大胜莱切,积分回升至第五位。在周中他们还参加了欧联杯角逐,结果和萨尔斯堡战成1比1,遭遇三连平。博洛尼亚上轮意甲1比4惨败在巴勒莫脚下,目前仅仅排名第17位。

历史上两队共交战132次,尤文图斯65胜44平23负占据明显优势,进197球失123球。即便在博洛尼亚主场,尤文图斯也取得了28胜20平18负的战绩,进88球失72球。博洛尼亚上一次在意甲联赛中击败尤文图斯还要追溯到1998年,在1998-99赛季第11轮交锋中,博洛尼亚主场3比0获得胜利。

克拉西奇状态决定胜负

本赛季尤文图斯斥资7000万欧元增补阵容,而他们最大的收获就是克拉西奇。这位被称为“新内德维德”的塞尔维亚右路悍将在此前的比赛中表现极为出色,已经成为尤文图斯进攻的核心。之前的意甲联赛,他分别送出进球和助攻的帽子戏法。而在周中欧联杯上,克拉西奇替补出场仅仅2分钟就帮助尤文图斯扳平比分,这也为他赢得了“金克拉”的新绰号。面对博洛尼亚,克拉西奇的发挥也将直接决定尤文图斯的胜负。而同时,德尔内里是否能够解决过度依赖克拉西奇的问题也值得关注。

伤情困扰尤文图斯

在尤文图斯客场和萨尔斯堡的比赛中,表现不俗的右后卫格里格拉受伤离场,之后尤文官网宣布捷克人将缺阵至少一个月的时间,这让斑马军团的防线排兵捉襟见肘。除此之外,布冯、特拉奥雷、里纳乌多、兰扎法梅等人也因伤无法出场。博洛尼亚方面,埃斯波西托受伤缺阵,佩雷斯则遭遇停赛。不过相比尤文图斯,博洛尼亚的阵容相对完整,他们的实力并没有因此削弱。

德尔内里期待意甲连胜

在尤文图斯战平萨尔斯堡之后,主帅德尔内里表示不满,在他看来,球队的懈怠导致了不胜。回到意甲赛场面对实力一般的博洛尼亚,德尔内里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必胜的信念。他说:“我们正在走出赛季初的低迷,不过周中欧联杯球员显得有些疲劳,所以他们的表现并不好。在这几天中,我们需要尽快调整状态,我相信我的球员可以打出高水平,就和上轮击败莱切一样。和博洛尼亚的比赛,我们必须获胜,因为我需要保持一个良好的运行节奏。我们的目标是争夺欧冠席位,我们必须保持在第一集团之中。”

《米兰体育报》预计双方首发

博洛尼亚(4-5-1):

门将:1号维维亚诺

后卫:8号加里克斯、13号波塔诺瓦、6号布里托斯、19号鲁宾

中场:24号布谢、29号拉多瓦诺维奇、26号穆丁加伊、12号埃克达尔、35号帕波尼

前锋:9号迪瓦约

尤文图斯(4-4-2):

门将:30号斯托拉里

后卫:2号莫塔、19号博努奇、3号基耶利尼、29号德切列

中场:27号克拉西奇、4号梅洛、8号马尔基西奥、14号阿奎拉尼

前锋:11号阿毛里、18号夸格里亚雷拉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