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韩鹏微博向球迷道歉:对不起 让大家失望了

2010年10月23日23:15腾讯体育巴蒂斯图鹏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鹏微博向球迷道歉:对不起 让大家失望了

韩鹏(微博 博客)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中超联赛第27轮比赛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本场比赛鲁能只要全取三分就将提前加冕本赛季的中超冠军,然后最终他们遗憾的战平青岛,夺冠之日再度推迟,赛后韩鹏也通过微博向广大球迷道歉,表达了失望之情。

韩鹏微博留言:“今晚的表现对不起所有期待和我们一起庆祝的球迷,让大家失望了”。本场比赛鲁能占据优势但是却意外丢球,安塔尔的乌龙球给鲁能当头一棒。关键时刻又是队内最佳射手韩鹏挺身而出,在李薇射门被扑出后,他机警的门前补射扳平比分,可惜鲁能未能乘胜追击逆转,也遗憾的错失了提前登顶的良机。

网友也纷纷留言力挺韩鹏

大風转播: 鹏哥,你是最棒的,没有郑铮,小胖,还有矫哲的传球,你依然靠自己的努力打入了进球,什么都不用说,我们挺你!!!

张玮转播: 没关系,冠军迟到是我们的!

孙玉洋转播: 我们看到了一支血性的鲁能!鲁能是势不可挡的!冠军是我们的!挚爱鲁能!鲁能王朝。正式开启!

何文娟转播: 没能到球场看比赛,整晚都守在电视机旁,看到每一位球员都尽力了,虽然没能取得胜利,有些小小的遗憾!但鹏哥你的表现还是给我们但来惊喜!冠军只属于了鲁能

吓坏了的鱼啊鱼啊鱼转播: 别这样嘛,尽力了就好~踢自己的球就是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