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球迷赛后围堵青岛泄愤 记者被困无法脱身

2010年10月23日23:07腾讯体育口口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23日济南讯 原本只要一场胜利就能夺冠,谁知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在主场遭遇了青岛中能的顽强抵抗,1-1的平局让鲁能夺冠再次被推迟,这场到场的3万多球迷异常失望。赛后,大批球迷围堵在山东省体育中心的贵宾出口处大骂青岛队和青岛球迷泄愤,一名情绪激动的球迷被安保人员扣住。

联赛26轮过后,鲁能领先申花11分,夺冠形势非常明朗,只要主场胜青岛就能捧杯。而作为同省兄弟,青岛队的处境却很艰难,由于深陷保级泥潭,不管是1分还是3分对他们来说都非常关键。因此,双方的此次碰撞从一开始就火药味十足。

球员们在场上较量,两队现场的球迷也不断擦出火花。第29分钟,客队青岛先进一球,聚集在客队球迷看台的几十名青岛球迷非常激动,他们一边挥舞着手中的围巾,一边高歌庆祝,这让鲁能球迷很不爽,但他们也没有特别的举动。

不过,随后青岛球迷的“干死鲁能”的喊声激怒了鲁能球迷,尽管隔个大片空出的看台,主场球迷仍对着这些青岛球迷破口大骂。随着比赛的推进,青岛队员多次出现倒地不起的现场,现场球迷情绪激动,比赛最后阶段,几乎全场球迷都在齐喊“青岛傻×”,场面蔚为壮观。

双方激战90分钟比分是1-1,这让鲁能夺冠不得不再次推迟,这样的结果鲁能球迷显然难以接受。对青岛队和青岛球迷积怨已久的鲁能球迷赛后爆发,几百名球迷聚集在省体中心贵宾通道出口处,大骂青岛泄愤。其中一名带头闹事球迷被负责维持秩序的武警抓住四肢,仰面朝天带走,在被放下后这位球迷掏出手机不停的拨打电话。

由于赛前预料到比赛的激烈程度,赛区加强了安保,工作人员在体育场外架设了一圈栏杆。这些球迷就是围堵在栏杆外跟安保人员对峙,并一直破口大骂,现场不断有广播提醒人群,“各位球迷,请迅速离开,不要在次逗留”,局面一度很紧张,甚至有球迷拿矿泉水瓶子招呼安保。

不过青岛队和青岛球迷最终在安保人员维护下安全撤离,在对峙了约半个小时后,人群慢慢散去,但输球的阴影仍笼罩着这些球迷,很多人边走还边骂“青岛傻×”,看到球迷散去安保人员也终于松了口气。之前,参加完发布会而无法走出体育场的记者也终于得以解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