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陈一冰严明勇吊环包揽冠亚军 中国实现四连冠

2010年10月23日22: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一冰严明勇吊环包揽冠亚军 中国实现四连冠

陈一冰(微博 博客)忘情亲吻金牌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第42届世界体操锦标赛进行了男子吊环的单项决赛,结果中国选手陈一冰以15.900分获得了冠军,也实现了中国队在该项目的四连冠。另一名中国选手严明勇获得亚军,意大利选手莫兰迪获得第三名。

男子吊环决赛有八名选手参赛。第一个上场的是韩国选手柳源哲,他以悬垂开始,接下来水平十字、直角十字和倒十字基本完成,接下来倒十字不够到位,最后后直360旋下稳稳落地,这套D分为6.6的动作得到了15.433分。第二个上场的是中华台北选-手陈志宇,他的水平十字和倒悬垂表现很好,但接下来倒十字不是很到位,接下来水平十字和正十字基本完成,摆倒立时出现了晃动,下法落地时没有站稳,结果这套D分为6.7的动作最后得到了15.266分。

第三名出场的选手是中国名将严明勇,他先做了弹上成水平十字、水平十字的质量很高,随后起浪倒十字、前屈两周成水平十字、正十字都稳稳完成。向前大回环成倒立有一小晃,最后下法时向前跳了一步,这套D分为6.8的动作得到了15.700分,暂时位居第一位。

第四个上场的是日本的山室光史,他的直角十字和倒十字均有些不到位,随后倒立和前屈两周成水平十字均顺利过关,最后水平旋下落地时动了一小步,这套D分为6.7的动作得到了15.500分,暂居第二位。

第五位上场的是西班牙选手米古尔,他的倒立有些晃动,随后直角十字和压上成水平十字有些角度,倒十字完成出色,但团身720度旋下向前跳了一步,这套D分为6.5的动作得到了15.333分,暂居第四位。第六位上场的是意大利选手莫兰迪,他的倒十字质量较好,水平十字脚的位置有些低,要被扣分。接下来他的倒立出现了摆动,最后直体旋下稳稳站住。这套D分为6.7的动作得到了15.666分,暂居第二位。

第七位上场的是中国名将陈一冰,他在直角十字和水平十字及倒十字三个动作上稳稳完成,随后倒十字完成的十分标准,但在倒立出现了一小晃,最后直体360度旋下稳稳落地。这套D分为6.8的动作得到了15.900分,暂居第一位。

最后上场的是日本选手小林研也,他的悬垂出现了摆动,随后直角十字和水平十字基本完成但出现了角度要被扣分,在做倒立时出现了一个大晃,最后直体720度旋下跳了一小步,这套D分为6.4的动作得到了15.300分,

最终中国选手陈一冰获得了冠军,另一名中国选手严明勇获得亚军,意大利选手莫兰迪获得第三名。(镜宇)

>>点击进入体操世锦赛专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