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伊万:向球迷和媒体道歉 队员因夺冠背上包袱

2010年10月23日21:57腾讯体育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济南讯(特派记者 吕长伟) 北京时间10月23日,山东鲁能未能如愿在主场擒下青岛中能,如想提前三轮夺冠只能看申花明天比赛的赛果,在赛后发布会上伊万向球迷和媒体表示了自己的歉意,他认为球队背上了夺冠的包袱。

在赛后发布会上客队主帅郭侃峰首先发言: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对于我们双方比赛之前也告诉队员,胜负不重要,要享受比赛的过程。今天来了很多球迷,队员在这种气氛下,这在种条件下,能够学到很多东西。其实中能在各个方面一直都在学习鲁能。

随后伊万表示:“首先向观众和媒体表示歉意,这多么观众来支持我们,来看我们夺冠一刻,主要是为这些观众表示遗憾,比赛前我也预料到艰苦,因为青岛队保级,而我们队员因为要夺冠可能背上了包袱。但是我不能怪我们队员,我们球员踢得非常积极和坚决,希望通过下场比赛夺冠。”

有记者提问伊万赛后举起围巾是不是为夺冠准备的?

伊万:这个围巾是俱乐部的围巾,我希望戴着这个围巾希望跟球衣一起庆祝冠军。

随后有问题抛向伊万,1-1是青岛中能做的好,还是鲁能不够好?

伊万回答:这场真正的较量,青岛队踢得积极和富有侵略性,青岛队是一支善于防守反击,后面有9名我们意识到青岛队是一直打反击,我们接受挑战、接受冒险性。这种比赛不会创造非常多的机会。但是从整场比赛来,我们基本上控制了节奏,成绩上没有表现出来,希望下一场比赛能够表现出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