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山东1-1平10人青岛 夺冠再延后须看申花脸色

2010年10月23日21:26腾讯体育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山东1-1平10人青岛 夺冠再延后须看申花脸色

鲁能将士非常沮丧(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19时30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第27轮展开较量,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青岛中能。 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战平,安塔尔乌龙球送礼让青岛领先,山东下半时则由韩鹏(微博 博客)比分追平。青岛邹正还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驱逐出场。这场比赛的平局也让鲁能提前夺冠暂时延缓,若在明日的比赛中申花不能取胜,鲁能将提前三轮加冕联赛冠军。

山东鲁能队以16胜7平3负积55分位列领头羊,该队领先次席的上海申花多达11分,本轮有望实现提前三轮夺得联赛冠军的目标。山东鲁能队只要赢下这场比赛,即可提前三轮夺冠;即便是山东鲁能不胜,只要上海申花本轮不赢球,则山东鲁能同样可以夺冠。因此山东鲁能队有很高的几率,在本轮加冕联赛冠军。青岛中能则以6胜9平11负位列副班长,直面降级的危险。这场首尾大战里,鲁能自然是被极为看好的一方。

比赛伊始,山东鲁能队借助主场之利发动猛攻,卓翔为鲁能博得角球机会。青岛防守颇为顽强,让鲁能连续两次角球均无功而返。第6分钟邓卓翔在同宋龙在禁区里有身体冲撞随后摔倒,不过裁判并未对其理会。第10分钟青岛组织反击,宋龙带球试图直插禁区,却被杨程提前出击破坏。第13分钟鲁能组织前场长传,苑维玮将球输送至禁区内,却未能给刘震理制造威胁。第16分钟周海滨也作出传送至禁区内,可惜缺少跟进的抢点球员。第18分钟罗迪克在禁区内接球时,选择将球回做,跟上的宋龙射门却未能压住将球踢高。第19分钟邹正向安塔尔铲球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23分钟莱昂前场得球后将球回做,周海滨将球斜传输送至禁区内,韩鹏跟上抢点头槌攻门,却因力量太小而被刘震理直接将球摘到。第26分钟钱鼎铲球时对苑维玮犯规,主裁判判给鲁能任意球,莱昂操刀主罚射门却偏出立柱。

第29分钟,青岛队获得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栗鹏将球罚向球门前,安塔尔起跳试图解围,却将皮球顶入自家球门,青岛队意外的取得1-0领先

第34分钟青岛又获得前场反击良机,利用左路的斜传输送至禁区内,邹正禁区内获得单刀机会,随即抢点打门,杨程奋力将球扑出,避免了鲁能以两球落后的尴尬。第37分钟莱昂右路斜传球,郭亮及时出现将球顶出。第40分钟苑维玮左路突破横传球到禁区内,韩鹏高点摆渡后给邓卓翔凌空打门,然而邓卓翔却将球射偏,鲁能丧失了追平比分良机。第43分钟鲁能断球长传反击,韩鹏迅速插上试图抢点,幸好刘震理提前出击将球得到,化解了险情。上半时比赛结束,青岛中能暂时以1-0领先。

第49分钟罗迪克对刘金东犯规,山东获得前场任意球,周海滨将球开至禁区内,安塔尔禁区内抢点头槌攻门偏出。第53分钟,山东队左路传中,韩鹏在后点将球摆渡到球门前,吕征甩头攻门,刘震理下意识的将球挡出,鲁能再次错失扳平良机。第54分钟宋博在中场附近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58分钟鲁能获得任意球,李微选择直接打门,刘震理反应及时将球扑救。第61分钟鲁能开出角球,刘震理奋力将球击出,禁区外刘金东直接远射,却未能形成威胁直接打高。第63分钟姚江山对韩鹏犯规,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安塔尔直接打门,虽然穿过了人墙却未能骗过刘震理,将安塔尔的射门化解。第65分钟刘金东在发界外球时,同身旁的罗迪克发生了争吵,在经过当值裁判劝解后事端被化解。随后罗迪克抢球时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

第69分钟,李微外围远射,造成青岛门将扑球脱手,韩鹏机敏跟上,补射将比分扳为1-1平。

随后双方情绪过于激动,郭亮和崔鹏先后吃到黄牌。

第71分钟邹正在同对方反抢时犯规,吃到了他个人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二张黄牌,累计红牌被逐出场外。青岛雪上加霜,再剩余的时间里,只能以10人应战。第74分钟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李微选择直接打门高出。第79分钟周海滨在防守时,出现铲球犯规。第83分钟崔鹏得球斜传,青岛防守球员再将球化解。第86分钟栗鹏在同刘金东争抢时发生碰撞,还被抬上了担架。第88分钟吕征突破后传中,李金羽门前头槌攻门顶高。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握手言和。

山东1-1平10人青岛 夺冠再延后须看申花脸色

本场技术统计

山东鲁能(4-4-2):

门将:22-杨程;

后卫:2-刘金东、3-卡洛斯、35-凯塔、15-苑维纬

中场:23-李微(80’29-李金羽)、6-周海滨、18-安塔尔、11-邓卓翔(60’7-崔鹏)

前锋:9-韩鹏、38-莱昂(46’24-吕征)

青岛中能(4-5-1):

门将:22-刘震理

后卫:37-李允燮、2-郭亮(77’16-黄淮)、32-栗鹏、18-钱鼎(46’8-宋博)

中场:23-宋龙、7-姚江山(76’15-张丰羽)、10-郑龙、17-刘健、25-邹正

前锋:27-罗迪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