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高低杠何可欣掉杠仅获第7 英老将4年后再夺金

2010年10月23日21: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高低杠何可欣掉杠仅获第7 英老将4年后再夺金

高低杠公主泪洒赛场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 第四十二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在荷兰鹿特丹Ahoy体育馆展开单项决赛第一天的较量。在高低杠项目中,何可欣和黄秋爽两位中国选手都出现掉杠失误,将金牌拱手送个英国名将特维德尔,她以15.733分继06年世锦赛之后,再度夺得高低杠金牌。俄罗斯名将穆斯塔芬娜以15.60分再夺一枚银牌。

预赛排在第一“高低杠公主”何可欣排在第一位出场。开场两个E组单臂转体接李娅空翻再接叶格尔,完成非常漂亮。但很可惜的是,在完成之后的之特叶格尔空翻时,大概由于热身时间不足,她最终掉下器械。尽管之后的动作顺利完成,但难度已经大受影响,只有6.3,得分13.966。

随后出场的黄秋爽漂亮的完成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扭掏单臂转体360,还接上了一个540度转体,此后四个动作组成的长串也很好完成,难点已经顺利过关,大家都认为她会顺利完成。结果没有想到在换到低杠后,在一个非常简单的动作上没有抓住杠子,掉了下来。难度7.0,得分14.40分。

英国名将特维德尔的机会来了。开场就是单臂转体360接两个飞行的直接连接,很精彩。之后的一个F组蹬杠特卡切夫转体180接后摆转体180成低杠倒立也很漂亮,用E组换杠动作回到高杠后,直接完成下法,钉子一张站住,难度6.8,得到15.733。

美国名将斯隆的表现没有太多亮点,总体难度没有竞争力,个别细节也有问题,难度6.0,得分14.866。

穆斯塔芬娜在失意跳马之后 ,在高低杠项目上发挥出应有水平,她的动作编排有特色,但相比特维德尔还是有差距,动作质量中规中矩,下法向后动一步,难度6.8,得分15.60。

之后出场的三位选手对特维德尔也难以构成威胁,其中德国选手在塞特兹在完成同一个动作时接连掉了两次,难度仅4.7,得分10.966。

罗马尼亚选手波格拉斯很顺利的完成一套动作,但是相对简单,只为求稳,细节上还是有明显欠缺,难度6.2,得分14.60。

最后出场的鲍罗斯抓住机会,她的难度没有任何优势,可发挥非常稳定,最后得分15.066,获得铜牌。

(树在冬季)

>>点击进入体操世锦赛专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