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男篮亚运前恐难再有热身赛 不如自己封闭训练

2010年10月23日20:32天津网-天津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王津)中国男篮月底亚运会前最后一轮热身赛遭遇尴尬。昨天,宁波北仑文体局工作人员透露,因为签证问题,中国队的热身对手立陶宛Siauliai队无法来比赛了。“一定会有相关的应急措施。”这是目前盈方公司唯一给出的确切消息。

主办方表示,立陶宛队不能来实在是事出有因:“绝不是因为打架的事情,是签证出了问题,一半的队员签证没有办好。”据悉,负责邀请热身赛球队的盈方公司正在积极联系其他队伍,争取让热身赛顺利进行。不过,在如此短时间内要想找到一支实力有保证的球队,也是件难事。

对于盈方来说,今年着实很倒霉。首先是6月中旬原定于在宁波北仑举行的和阿根廷队的热身赛,因为天气原因阿根廷队被滞留在东京,无法及时赶到。随后阿根廷队直接前往青岛进行了第二场和第三场比赛。这次把三场热身赛的第一场比赛安排在宁波北仑,原本是打算弥补6月比赛取消的损失。而把第三场比赛放到许昌,是为打架事件而做出的补救措施。这次“救赎”之旅也岌岌可危了。

目前不利的状况是,欧美的国家队在世锦赛后纷纷解散,想找到国家队热身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只能通过相关的篮协寻找俱乐部球队。一位篮协内部人士担忧地说道:“按照目前的情况看,中国男篮在亚运会之前恐怕不会进行什么热身赛了,即便盈方积极努力,但对手实在难找。现在篮协也在和中国男篮教练组沟通,与其与水平不高的俱乐部队进行热身,不如自己封闭训练。”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