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体操世锦赛科斯米迪斯自由操夺冠 内村夺银

2010年10月23日20:2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第42届世界体操锦标赛进行了男子自由体操的单项决赛,结果希腊选手科斯米迪斯以15.700分获得了冠军,日本选手内村航平获得亚军,英国选手普尔维斯获得第三名。

内村今天决赛第一个出场,成为当日所有比赛第一个亮相的选手。全能冠军尽管开头炮,但心理稳定的他,继续秉承昨日发挥, 6.5的动作里三个跟头串的连接都完成到位,最后屈体360下站得比较稳,最后得分15.533分。

保加利亚选手佩涅夫资格赛排在第五,前半套表现很正常,但在完成倒数第二串时单足出界,被追加扣分,难度6.6,最后得分15.066。

第三个上场的是罗马尼亚选手科兹奇,他的动作难度不是很大,但在前直360接前直540等几串跟头上落地较稳,他这套D分为6.2的动作得到了15.066分。

预赛排在第一位的希腊选手科斯米迪斯第四位出场,他只有19岁,可谓前途无量。开场直体360旋,稳稳站住,之后的三个技巧连接无论动作质量还是落地都无话可说。而且后直转体540接直体托马斯的连接非常新颖,结束串团身旋落地钉住,这套难度6.6的动作,得到15.70的高分。

第五个上场的是美国选手列根德里,开场后团两周转体540出现了屈膝,随后又出现了屈体旋转体540扶地的失误,随后前团900又出现了落地时连退几步的严重失误。最后阿拉伯团两周稳稳落地。这套D分为6.3的动作得到了13.600分。第六个上场的是法国选手伯海尔,他的前直720接前直180开场稳稳落地,随后快速接团身后空翻540前滚完成的也相当出色,随后直体托马斯顺利过关,这套动作顺利完成,但整体的难度并不高。这套D分为6.1的动作得到了15.200分,暂居第三位。

法国选手鲍埃尔并不是该项目高手,只是预赛发挥特别好,才能在决赛中一展风采。他的技巧动作总体难度与其他选手相比明显差一些,好在有完成质量作后盾。难度6.1,完成分9.1,得分15.20。

随后英国选手普尔维斯阿拉伯屈两周轻松开 场,以阿拉伯团两周顺利结束,最后得分15.366。

最后出场的是以色列选手沙蒂洛夫,他前直360接前空翻一周半成滚顺利完成,接下来几串跟头都发挥非常稳定,最后以团身旋结束。这套D分为6.4的动作得到了15.333分。

最终希腊选手科斯米迪斯获得了冠军,日本选手内村航平获得亚军,英国选手普尔维斯获得第三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