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国第一啦啦宝贝将诞生 美女何雯娜担任评委

2010年10月23日16:48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北京10月23日电 2010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总决赛5强选手23日聚首北京,她们将于24日晚参与啦啦队选拔赛“冠军之夜”,“中国第一啦啦宝贝”的头衔届时将在她们之中产生。

据悉,啦啦队选拔赛的“冠军之夜”将于24日晚在北京朝阳区体育馆举行,5强选手展开对“中国第一啦啦宝贝”的最后争夺。要夺得史上首个“中国第一啦啦宝贝”的头衔,必须得闯过两大难关。

第一关经典人物模仿:5强宝贝将分别展示“爵士天王”、“狮子王”、“鬼新娘”、“梁祝”、“歌剧魅影”的风采,由5位媒体评审、5位明星评审、5为专业评审进行打分,分数最高的3位则有资格晋级下一轮,分数低的两位将被淘汰;第二关舞蹈技术、技巧:3位啦啦宝贝分别展示后,5名评审分别点评,灯光淘汰1位;第三关才艺展示和限时问答:2位啦啦宝贝将通过刚才大家看到的才艺展示和与啦啦队相关的知识限时问答,由5名媒体评审、2名去年大赛宝贝、2名赞助商代表、5名明星评审团、2名培训老师、5名专业评审进行投票,票数最高的将获得“中国第一啦啦宝贝”的殊荣。

央视知名主持人宇东将担任总决赛主持,来自美国NBA的传奇巨星“便士”蒂姆哈达威将担任嘉宾助阵比赛。体坛美女何雯娜(微博 博客)、歌手杨坤、阿里郎组合、金巧巧等将作为明星评审团为选手打分。

本年度的NBA啦啦队选拔赛经过残酷的5站总决赛后,最终决出了5名选手。分别是网络选拔赛的仅存硕果徐璐,“中国第一啦啦宝贝”的两大热门人选李春汶、沈婷,前CBA啦啦宝贝桂圆和自称“C罗”的歌剧演员罗曼雅。

2010年的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是由中央电视台和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共同主办。比赛历时半年之久,在133个城市开展了534场海选,报名人数多达30万人。

(中国新闻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