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鲁尼闹转会 > 正文

基恩劝鲁尼“自私”点 球员弱势群体任人宰割

2010年10月23日16:30金羊网-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作为同是弗格森的“对手”,曼联前队长基恩对鲁尼现在的处境很理解。基恩站在了鲁尼的一边,建议鲁尼多为自己着想才是正途。

基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员和教练有矛盾是很正常的,这就是足球生活的一部分。如果要我给他什么建议的话,我会告诉他先要多考虑一下自己,把自己的利益放在一位。球员是案板上的肉,任人宰割,我是这么看的。当你的好日子到头之后,就什么都不是了。好在对鲁尼来说幸运的是他还处在黄金年龄,他的身体依然很健康。”

39岁的罗伊·基恩目前是伊普斯维奇主帅,他曾帮助曼联赢得7次英超冠军。在2005年,他因为与弗格森出现矛盾而离开曼联,现在鲁尼正面临类似的情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