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费迪南德:我原谅鲁尼 队内批评者们应该闭嘴

2010年10月23日16:26腾讯体育布欧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迪南德:我原谅鲁尼 队内批评者们应该闭嘴

费迪南德和鲁尼庆祝的场面以后仍将继续见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曼联副队长费迪南德在接受官网TV采访时候表示接受鲁尼的道歉,同时全队也应该重新接纳回心转意的小胖,他不希望不和谐之音再次出现在曼联的更衣室里。

近日公开表示不会与曼联续约的鲁尼一直处于媒体的风口浪尖处,很多球迷将他称为忘恩负义的小人,甚至部分极端支持者还发出了死亡威胁。不过在22日晚上,曼联官网却闪电宣布鲁尼同意与俱乐部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新约,这也就意味着小胖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呆到2015年,鲁尼用这样的方式结束了自己导演这场肥皂剧。

虽然鲁尼在态度上来了个180度大转弯继续留在了梦剧场,但是队内信任危机依然存在,埃弗拉、弗莱彻和维迪奇等人都用不同的方式批评了小胖。不过队友费迪南德站在了鲁尼这边,原谅了他的之前的叛言行为,希望其他人和自己一样接受新的鲁尼,能够一扫更衣室里的阴霾。

费迪南德说:“我认为扎瓦(鲁尼)知道他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曼联人。这几年他看到了一些球员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后再表示自己很后悔那时作出的决定,这里才是他最好的归宿。过去鲁尼想要找到解决问题的答案,很显然他现在已经知道了正确的答案,这也对球队是很有帮助的。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鲁尼已经成为俱乐部重要的组成部分,作为队友我和他合作多年,我很高兴他能够留下来。我支持他的决定,我们也没有任何理由去怀疑他。”

鲁尼的续约离不开老爵爷的苦口婆心,不过在费迪南德眼里俱乐部高层在这件事中也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他继续说:“曼联的经理是英国最成功的,我们都相信他们做的每件事情,包括他们签下的球员已经从年轻队提拔上来的小球员。”

鲁尼并没有复制贝克汉姆和C罗纳尔多走出的轨迹,用一种“意外”的方式留在了老特拉福德球场。目前曼联的处境并不太理想,联赛里被同城死敌曼城超越。小胖也希望用进球回报球迷和教练、再次用实力赢得所有人的心!

(布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