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鲁尼闹转会 > 正文

独家连线颜强:鲁尼仍可能被售 弗格森最伤心

2010年10月22日20: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记者孔鹏)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曼联官网正式宣布鲁尼已同意和俱乐部续约,新合同将在2015年6月到期。至此,叫嚷了一周左右的鲁尼离开曼联的传闻,最终以小胖留守红魔而暂时有结果,腾讯记者随后电话连线英超足球专家、体坛传媒高级副总裁颜强,请他点评鲁尼续约这一重大事件。

腾讯体育:您对曼联官网突然宣布鲁尼续约这事怎么看?

颜强:我也是刚刚得到消息,有种很奇怪的感觉。你知道鲁尼这几天的所作所为,已经将他留在曼联的后路全部封死。现在来看,这应该是曼联和鲁尼双方各有妥协,达成这样一个协议。18万英镑的周薪对于鲁尼来说还算满意,对于曼联来说支付起来也很吃力,应该说俱乐部做出了很大的牺牲和让步。

值得肯定的是,曼联和鲁尼续约,保住了鲁尼的商业价值,因为按照现在的合同,鲁尼如果转会的话会让曼联和赞助商损失不少。曼联现在续约,有可能择机再将鲁尼高价出售出去,因此在没有更多内幕消息曝出来之前,我们还是只能对鲁尼续约的事持观望态度。

腾讯体育:在这个事件中,您觉得弗格森扮演什么角色?他有什么样的感受?

颜强:尽管鲁尼续约,但是弗格森在这个闹剧中十分伤心,他一直把鲁尼视作曼联这一代的精神领袖,甚至不惜出售C罗。鲁尼和贝克汉姆、C罗等人在他心中的地位完全不一样,鲁尼让弗格森看到了自己年轻时的影子。我想,弗格森接下来还是能和鲁尼继续共事,但更多的是出于职业考虑,已经没有以前那么大的情感投入了。

腾讯体育:有很多腾讯网友认为,没有其他俱乐部能像曼联给鲁尼这么高的工资,这是他留下来的重要原因,对此您怎么看?

颜强:网友的说法不无道理,对于鲁尼的经纪人来说为自己的顾客争取最大利益无可厚非,工资只是一方面。如鲁尼在最近的声明中表示的那样,他对曼联的转会投入不满意。曼联最近的经营只能算正常,但与前几年相比,购买力严重下降。尽管未知曼联在转会市场上给鲁尼什么样的承诺,但这两种因素在续约中都起重要作用。

腾讯体育:您觉得鲁尼的前景如何?

颜强:鲁尼最近一年多的状态,实在对不起他这么高的薪水。他未来的职业发展,还是要靠实力说话,他还需要证明自己配得上这么高的收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