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伊布变卖米兰豪宅 临湖别墅欲套现超四百万欧

2010年10月23日12:39腾讯体育瓦伦蒂诺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AC米兰的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决定放弃他在米兰附近的一座豪宅,决定套现标价超过400万欧元。

据意媒数码体育报道,AC米兰的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近日将其位于切尔诺比奥的一座别墅出售,转手价格超过400万欧元。来自德国的恩格尔-沃尔科斯公司宣布获得这笔交易的中介权。该公司号称是全球领先的房产公司。切尔诺比奥是一个伦巴第大区的小镇,位于米兰以北40公里、科莫西北2公里,紧靠瑞士边界,地处著名的科莫湖西畔,是国际知名的旅游度假景区。

伊布放弃的这座别墅能够俯瞰科莫的湖光,周边环绕着一个面积超过3600平方米的庭园。恩格尔-沃尔科斯公司透露,这座豪宅的核心是一座建于19世纪晚期的三层楼房,拥有600平方米的居住面积。在2楼的4个卧室还特别配置了天花板壁画。尽管此前伊布拉希莫维奇仍然持有这处房产,但已经很久没在这住过了。

(瓦伦蒂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