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托雷斯主动示好巴萨 六冠王玩暧昧惧皇马抬价

2010年10月23日12:19腾讯体育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托雷斯主动示好巴萨 六冠王玩暧昧惧皇马抬价

托雷斯与西班牙众国脚在一起时虽然美好,但是世界杯上佩德罗誓死不传球的做法也让他感觉到孤悬海外的悲哀。

腾讯体育讯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10月23日报道,效力于利物浦的西班牙前锋托雷斯,日前通过他的经纪人安东尼奥-马丁表示:“利物浦陷于崩溃的财政状况不利于托雷斯在英超的长期发展,托雷斯本人非常渴望能在今冬转会期加盟巴塞罗那。”巴萨市场部官员随后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盛赞托雷斯是当今世界足坛最优秀的中锋之一,但巴萨暂未做出冬季引进中锋的计划。

尽管巴萨的短传配合技压全欧,但过于单一的战术体系常被各种铁桶阵折磨,而且巴萨锋线众将士精巧的身材也导致球队难以采用头球战术。2010-11赛季开战以来,巴萨内部曾对是否引进一名高中锋进行过激烈的论证,略伦特便一度成为俱乐部市场部门考察的对象,但由于皇马的介入,略伦特的身价被一再抬高,最终变得扑朔迷离。

日前托雷斯的经纪人安东尼奥-马丁在接受西班牙媒体电话采访时表示:“安菲尔德现在一片混乱,球队和球员的整个未来都是不确定的,我的代理人也感到焦躁不安。我们密切关注着加泰罗尼亚人的情况,我们希望双方的这次合作不会被错过。我相信,西班牙前锋的利物浦时代,是时候发展成西班牙前锋的西班牙时代了。我希望,加泰罗尼亚人能够启动市场,迈出这关键的一步。”

近几个月来,利物浦陷于高层更替,虽然约翰-亨利为红军带来了希望,但俱乐部经济状况已濒临崩溃,重振雄风绝非短期内可实现。利物浦主教练霍奇森希望俱乐部能再引进一名速度更快的前锋与托雷斯构成搭档,但即便亨利今冬投入巨资,“冬季罕优锋”的转会惯例也必须被参考在内。《足球市场》为托雷斯做出了4400万欧元的转会费评估,一旦利物浦能以此价格出售托雷斯,将成为缓解俱乐部经济压力的捷径。

托雷斯本人一直有意回到西班牙,他的家人一直不喜欢英伦的阴冷天气,盼望重温西班牙的地中海式气候。2010年夏天,当马斯切拉诺离开利物浦、加盟巴萨时,西班牙舆论便大力支持托雷斯一并投奔诺坎普。随着本赛季赛程全面展开,巴萨战术单一、锋线强攻乏力的问题愈发严重,加上皇马介入竞争导致略伦特身价被哄抬,转而关注托雷斯不失为另辟蹊径。

托雷斯示好,尚需巴萨首肯方能一拍而合。西班牙媒体日前就此事采访了巴萨市场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透露了俱乐部目前的从容态度:“托雷斯是当今世界足坛最优秀的中锋之一,如果巴萨能与托雷斯联袂,必将产生强大的化学效应。俱乐部目前并未做出冬季引援的计划,但也不排除放弃此前所做出的冬季不引援的决定,现在距离转会期尚有一段时间,随时可能出现转机。”(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