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日球员无照驾驶遭除名 中日备战亚运同遭冲击

2010年10月23日11:55腾讯体育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广州亚运会迫在眉睫,作为国奥小组的头号竞争对手的日本队,却面临着不小的麻烦。日本国奥球员金井贵史,因为开车时无照驾驶,遭到了日本足协和J联赛委员会的严惩。据悉日本方面已经将其从国奥队中除名,而将选派大阪樱花队的黑木圣仁代替他去征战广州亚运会。亚运会即将来临之际,国奥和日本方面却均面临着国内联赛的冲击,从而导致球队的磨合和备战工作,都出现了不小的困难。

金井贵史出生于1990年,这位效力于J联赛劲旅横滨水手的小将,是日本足球的希望之星。虽然年纪轻轻,却已经有了三年在J联赛征战的经验。鉴于其能力和经验还存在欠缺,故而并未能站稳球队主力边后卫的位置,更多时候是以替补队员的身份登场。

金井贵史曾在去年4月时,驾车时发生了车祸事件,在经过扣分处罚之后,他的驾照于今年的8月份时失效。平时忙于训练比赛难有闲暇时光,也使得金井贵史迟迟未能前去对驾照进行再激活。而在10月18日横滨警方在市内进行相关的交通检查临检时,倒霉的金井贵史因为正在开车外出而被抓个正着。

对于触犯事端的金井贵史,他所在的横滨水手俱乐部并未对其姑息。俱乐部对其的处罚相当严厉,本赛季剩余的比赛里,他将因此禁赛而无缘出战,同时其本人的训练也被随即取消,俱乐部让其回到家中好好的反省自己的所作所为。而金井贵史参加亚运会的资格也被剥夺,日本足协决意用效力于大阪樱花队的黑木圣仁来代替他出战亚运,并已经向日本奥委会递交了他的相关资料。因为国内联赛仍在进行的关系,日本国奥的备战时间异常短促,该队将在下周展开飞行集训,同湘南队展开热身,以期待通过此举来让球队尽早的进入到比赛状态之中。

同日本国奥一样,中国国奥也为亚运会前的备战工作而发愁。因为中超联赛已经进行到最后时刻,前四和保级之争已经趋于白热化的状态,这都给国奥的备战带来了不小的困难。这个时候大多数的俱乐部,都拒绝放人前往国奥,使得国奥的亚运备战工作出现了捉襟见肘的情况。目前国奥的27人大名单里,已经有多达16人返回所在俱乐部,备战周末的中超联赛。这也令如今的国奥队,仅剩下了11人,而这其中还有三名球员是门将。即便是简单的分队对抗都无法实现,训练效果也就可想而知了。

鉴于中超联赛结束之后,亚运足球也随之开赛在即,这也令球队难以获得磨合的机会。一旦队内再出现伤病,那么对于当前的国奥来说,将无异于是雪上加霜的事情。在国奥队注定难以最佳状态出战的状况下,主帅孙卫只能祈祷球员能够无伤无病的回归,从而将损失减小到最低程度。(点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