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尤文欲揽马竞31岁铁卫 甩废柴+补血一步到位

2010年10月23日11:47腾讯体育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欲揽马竞31岁铁卫 甩废柴+补血一步到位

佩里亚已经31岁,尤文看中的是他的经验,希望来即可用

腾讯体育讯 尤文图斯高层一直在酝酿大动作冬季转会,除了打算买断阿奎拉尼的合同之外,老妇人还看中了床单军团的路易斯-佩里亚。不过精打细算的尤文并不想斥巨资购买这名31岁后防老将,他们准备用租借球员蒂亚戈做交换筹码。

根据《全尤文》消息称,德尔内里早就有意将蒂亚戈彻底送走,当初拉涅利钦点的这名球员短短两个月时间内就被打入冷宫。刚好尤文看中了马竞后卫佩里亚,这笔交换显得顺理成章。佩尼亚04-05赛季加盟马德里竞技,至今在西甲已经打了184场比赛,还有为哥伦比亚出场48次的经验。刚加盟马竞的两年当中,佩里亚表现出色,曾经赢得巴萨的青睐,他们想用萨维奥拉做筹码交换佩里亚,但马竞方面坚决不放人,最终这笔买卖以失败告终。

这名现年31岁的老将不仅能胜任边后卫,也能担任中后卫,堪称后防万金油,这也是德尔内里看中他的重要原因。周中欧联杯比赛当中,尤文右后卫格里格拉右膝受伤至少休战40天,这让老妇人十分头痛。原本30岁的格里格拉也上了今夏的清洗名单,但是马尔科-莫塔表现平平,无奈之下,德尔内里只能重新启用捷克人。如今连格里格拉也受伤缺席,尤文急需一名有经验的后防大将来充场面。

今年夏天,蒂亚戈已经被租借到马竞,但是由于转会费的关系,尤文方面迟迟不肯让床单军团彻底买断。如今有了佩里亚这个由头,尤文甘心让步。只要马竞方面点头,这笔买卖应该马上就能成交。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