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中国足球 > 正文

半岛晨报:中超与鲁尼的死亡威胁 谁更流氓?

2010年10月23日11:45半岛晨报韦伯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要说一个球员值不值钱,看球迷的态度就知道了。这不,鲁尼刚刚说要离开曼联,球迷就聚到他门口搞死亡威胁,说:敢去曼城整死你!太吓人了。

中超球员小P说:“俺不敢去英超了,太多流氓了。 ”老大哥郑智说:“去吧,没人敢威胁你,我在那呆了那么多年,别说死亡威胁了,连敢吓唬我的人都没有,想去哪去哪。”小P心里不屑:那是没人认识你!要看球员值不值钱,那还得看有没有人威胁。 “要是有球迷死亡威胁我,那我这辈子就圆满了。 ”小P举头望明月。

第二天,小P的愿望就实现了。在比赛开始前,他收到了一张小纸条,上面写着:敢进球就整死你!看到纸条第一眼,小P淡定了,他第一个想法就是:“终于有人死亡威胁我了,圆满了。 ”小P怀着激动的心情又看了纸条一眼,不淡定了。怎么会有球迷不希望我进球呢?整个上半场,小P都处于迎风凌乱中,进还是不进,这个问题困扰着他,让他无意间错过了两个单刀和三个空门。

中场休息时,小P顿悟了,“是对方球迷写的啊! ”小P一把拉开衣柜,那纸条呢,那纸条呢?小P的眼中充满了怒火,可是瞬间,怒火熄灭了,纸条不见了,出现了一沓纸币。小P出了一身冷汗,他以毛巾为掩护环顾四周,发现经理朝他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这是小P加盟以来经理给过他的最深长的一眼。小P再次凌乱了,整个下半场,他都在回味那深长的一眼,结果错过了三个单刀和两个空门。

终场哨响时,小P飞似地跑进了休息室,逃过了观众席上飞来的无数水瓶子。小P的衣柜里,一沓钱变成了两沓。鲁尼定律在小P身上验证了:球员值不值钱,还得看有没有人死亡威胁你!

正当小P数钱时,一拨操沈阳口音的人民警察冲了进来,一左一右抓起小P的胳膊就架上了警车,车里还坐着他们经理,还有两个队友。

就这样,小P进了沈阳师范学院后面那家看守所。在看守所里,小P看到了沈阳当地的报纸,10月23日的报纸头条赫然写着:鲁尼与曼联续约五年。鲁尼说:“曼联球迷对我太好了,我要用进球回报他们。 ”报纸的次头条写着:球迷哭诉:小P,别出来了。报纸里还说:有人争着抢着给监狱里的小P存钱,沈阳冷了,还有很多球迷给小P送衣服,小P都穿不完。

小P想:鲁尼这个骗子! 韦伯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