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米兰敲定卡卡接班人 1500万欲带走桑托斯天才

2010年10月23日09:39腾讯体育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敲定卡卡接班人 1500万欲带走桑托斯天才

保罗-恩里克一直被称为卡卡接班人

保罗-恩里克

腾讯体育讯 卡卡离开米兰之后,在皇马过的并不如意,接受手术之后,他跟俱乐部的矛盾进一步升级,这也激发了卡卡重返米兰的想法。不过,红黑军团可能不再需要这位昔日核心,因为他们有了更合适的加班人。

根据意甲《全市场》消息称,阿莱格里看中了桑托斯前腰保罗-恩里克,这位年仅21岁的小将是桑托斯青训营自己培养的天才,脚法细腻,突破能力极强。过去三个赛季当中,他为球队出场90次,打入22球,在巴西被誉为卡卡的接班人。南非世界杯之前,他还曾经入选加的30人大名单,但最终意外落选,没能踏上去南非的末班车。

不过这丝毫不影响保罗-恩里克的人气,多家豪门都看中了这位超级新星。世界杯开赛之前,曼联曾经派专人前往巴西洽谈,弗格森下令必须要把保罗-恩里克带回老特拉福德。当时,斯科尔斯是否继续征战新赛季悬而未决,恩里克是爵爷眼中接替生姜头的最佳人选。几乎同一时间,曼城也对这位超级新星产生了兴趣,他们考虑用罗比尼奥交换保罗-恩里克。

除了这两支球队,国米、尤文、拜仁先后表示了对这位巴西小将的好感,米兰当时也在争夺保罗-恩里克的行列之中。今年夏天,巴西人接受了膝盖手术,他将休养到明年二月份,但是米兰已经等不到冬季转会期了。刚好保罗-恩里克拒绝了桑托斯的续约要求,这更加给了红黑军团希望。

据悉,阿莱格里打算趁着对方养伤期间,用1500万欧元的价格拿下这位卡卡的接班人,保罗-恩里克本人也表态愿意加盟米兰皇马这类豪门球队。只要桑托斯方面认可,那么他穿上红黑战袍应该是指日可待的事。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