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EPTC第3站中国3将次轮折戟 丁俊晖将火拼艾伦

2010年10月23日09: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2010-2011赛季斯诺克欧洲球员巡回赛(Euro Players Tour Championship,简称EPTC)第3站展开争夺,首日出战的三名中国选手刘崧、肖国栋、张安达全部在次轮被淘汰出局。

欧洲球员巡回赛是国际台联新赛季重点推出的一项赛事,业余球员将得到与职业球员同场竞技的机会,第3站一共128名选手参加正赛,EPTC的比赛冠军可以获得10000英镑的奖金以及2000分的排名积分。

今年打进世界赛正赛状态有所回升的刘崧,首轮与亚当-维奇亚德较量,刘崧与对手上演了一场激烈的对攻大战,在决胜局等到对手的远台拼球失误,刘崧一杆制胜,最终4比3笑到最后。第二轮比赛世界排名第70的刘崧与世界排名第22的“眼镜侠”古尔德交锋,古尔德在PTC第六站获得亚军,并在今年世锦赛差点淘汰最后的冠军罗伯逊,近来状态极为出色,刘崧的手感明显不如古尔德,最终以1比4告负无缘32强。

张安达今年世锦赛打进正赛,并将台球皇帝亨德利拖入决胜局名声大振,然而张安达此前在PTC和EPTC外战尚没有取得一场胜利,只赢过肖国栋一次,其它七站比赛全部首轮出局,此番他誓要打破怪圈。张安达第一轮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18的马克-戴维斯,张安达通过强劲的远台火力4比2爆冷力挫对手。第二轮世界排名第84的张安达与世界排名第30的前世锦赛冠军达赫迪对阵,张安达经验不足失误偏多,最终2比4不敌对手被淘汰出局。

世界排名第75的肖国栋因在去年两次战胜丁俊晖而闻名,不过他此前在PTC和EPTC的成绩也不理想,最好成绩是打进32强。此番EPTC他第一轮火力全开,打出50+的攻势,4比2轻取业余选手C-戴维斯,肖国栋第二轮与上赛季庞汀斯第五名威尔逊交锋,经过七局的马拉松式漫长鏖战,肖国栋决胜局出现失误,最终3比4饮恨。

当天其它重要场次,台球皇帝亨德利2比4不敌今年轰出147的霍金斯,PTC第四站的冠军巴里-平治输给08年上海大师赛冠军沃顿,“散弹枪”柯普1比4被达赫迪淘汰,泰国球王瓦塔纳2比4不敌天才少年特鲁姆普。

根据赛程安排,明天中国选手丁俊晖将在首轮与马克-艾伦强强碰撞,梁文博与陈喆上演中国德比,傅家俊迎战业余选手丹尼-杜阿纳,刘闯对阵名不见经传的罗伯特-德雷恩。(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