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放胆豪赌 世界第一门神+1300万=新C罗?

2010年10月23日08:59腾讯体育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放胆豪赌 世界第一门神+1300万=新C罗?

布冯是尤文的功勋老臣,虽然近年伤病不断,但尤文真打算将他出售?

腾讯体育讯 最近,意大利媒体一直风传布冯要跳槽曼联的消息,尽管尤文门神在接受《足球市场》采访时亲口辟谣。但根据英国方面最新消息称,老妇人已经准备拿这位32岁的门将当做筹码交换纳尼,为了显示诚意,他们还打算追加1300万欧元。

自从八月份接受背部手术以来,布冯一直蛰伏休养,预计明年一月才能复出。在养伤期间,几次传出这位意大利门神有意跳槽红魔的消息。布冯跟尤文图斯的合同还有两年才结束,而且在意甲征战多年,突然想转去英超,这消息多少有些不靠谱。上周,布冯本人出面表示,他没有离开亚平宁的打算。

然而尤文方面却并不这么想,德尔内里一早已经看中纳尼,打算将其招致麾下,苦于一直没有筹码。自从鲁尼被弗格森雪藏之后,纳尼便挺身而出,周中欧冠联赛对阵布尔萨,葡萄牙人几乎凭借一己之力挽救了球队。本赛季为曼联征战的10场比赛中,纳尼打进4球并奉献7次助攻,俨然有成为红魔新国王的趋势。显然,弗格森不可能将其轻易出售。

几经权衡,德尔内里想到了布冯,一直以来,弗格森都想替曼联引进一名门将。范德萨虽然宝刀未老,但毕竟40岁了,而且本赛季开始之前他也曾表示,这一两个赛季之内就考虑退休。显然,当打之年的布冯绝对是弗格森需要的球员。此外,尤文方面还愿意在此基础上加1300万欧元的筹码来交换纳尼。

事实上,尤文目前也面临门将的问题,意甲前七轮结束之后,老妇人丢掉9球排名意甲失球榜第十位,布冯因伤休战期间,斯托拉里的表现仅仅是及格。此时此刻,德尔内里愿意舍弃金牌门将来交换纳尼,一方面显示了他的决心,另一方面也冒着极大风险。别忘了,纳尼当初在曼联可是有过一段“废柴”岁月。一旦葡萄牙人来到亚平宁无法继续神奇表现,那么尤文可是亏大了。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