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足赴天津背水一战 替补中后场遭遇严峻考验

2010年10月23日08:41信息时报邹甜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天下午15时30分,深足将客场迎战天津泰达队。目前已经身陷保级险境的深足本轮遭遇4名主力同时缺席,此战可谓背水一战。

在上轮主场1球负于杭州队后,深足再次落入降级“虎口”,目前除了重庆队积25分垫底外,深足与南昌、青岛同积27分占据倒数2至4名,保级形势十分险峻。最后3轮将是深足最后的抢分时机,然而本轮面对劲旅天津队,想要拿分却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

据了解,本轮深圳队“闹人荒”,主力日科夫、袁琳及聂凌峰都因4张黄牌停赛,再加上伊拉克外援侯塞因因家事迟迟未归,中后场将以半个替补阵容上阵。相比之下,天津队同样有人员缺损的情况,上轮京津战中,后防“大闸”佐里奇因掌掴徐亮而面临停赛,但除此之外,天津队人员相对齐整,全取3分并非难事。天津队向来在对深圳队的比赛中占据优势,近年联赛中13战8胜深圳,尤其是在天津队想经稳固亚冠名额的情况下,此役对天津同样是一场抢分战。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信息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