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马良行成女足任助教新人选 11月初足协有定论

2010年10月23日07:49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祁宏被警方带走后,女足加紧寻找一名新的助理教练。昨天女足传出消息,前实德主帅徐弘和前女足主帅马良行均有望暂时加盟女足教练组。

从实德下课后,徐弘一直赋闲在家。马良行此前一直在申花跟随老布学习,前段时间刚结束申花的学习任务担任上海体校副校长。由于只是为应付亚运会需要,女足增补助理教练只是临时的。徐弘当年是后卫出身,对前锋的训练未必理想,而马良行样样精通,相比徐弘更为理想。昨晚,马良行回应说:“一切听从组织安排。”

两人到底谁将辅助李霄鹏,目前没有定论。由于祁宏是否被刑拘尚未确定,警方也没对其严重性向足协通报,因此足协并不急于宣布新任助理教练人选。根据安排,最终人选的确定时间将会在10天左右,祁宏一旦超过这个时间无法回归,新教练将立即上任。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