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黄秋爽:希望能站上领奖台 高低杠决赛放开比

2010年10月23日07: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第42届世界体操锦标赛结束女子个人全能的争夺。俄罗斯名将穆斯塔芬娜以61.032的成绩获得冠军,中国选手江钰源发挥出色以59.998获得一枚宝贵的银牌。另一位中国小花黄秋爽同样表现不俗,以58.366分夺得第四名。

首次参加世锦赛这样的大型比赛,黄秋爽就交出了女子个人全能第四名的成绩单,虽然与奖牌失之交臂,但对她来说已经难能可贵,而且从此看到她身上所具备不俗的潜力。显然黄秋霜本人也对自的表现很满意,灿烂的笑容一直挂在她的脸上,“真是挺开心的,没有想到能取得这样的成绩。”

北京奥运会后,随着程菲(微博 博客)、李珊珊(微博 博客)两名奥运冠军的淡出,训练刻苦的黄秋爽被教练组着力培养,经过各种比赛的洗礼后,黄秋爽逐渐成熟起来,“通过这两年的比赛,我的心态比以前好多了。今天虽然有点紧张,但是还没有团体决赛一半紧张。”

在自由操结束之后,美国选手鲍罗斯以微弱的优势超越了黄秋爽,这也使得她没能登上领奖台,对此黄秋爽也有些遗憾,“当然想能够站上领奖台啊。但是自由操排在了鲍罗斯之后,有点可惜。”但随后她又看的很开的补充了一句:“其实第四也不错。”

不像江钰源那样结束了全能比赛之后就完成了本届世界赛的全部任务,黄秋爽还将参加高低杠的角逐,“放开比吧,就跟今天一样。”延续这种良好的心态的话,也许这位小花还会给我们带来惊喜。(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