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前中国游泳队教练张亚东:重做教练也有可能

2010年10月23日06:462701邹鑫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日,省运会青少年部的游泳比赛正在进行,作为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的张亚东一个人安静地坐在海宁市游泳馆内观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现在时常怀念当教练的感觉,“干回老本行(游泳教练)不是没可能。”

卸下中国游泳队总教练这副重担后,张亚东不再是镁光灯的聚焦点了。离任一年有余,他并未觉得失落,反而很享受现在的生活。他说:“有时候,自己去菜市场买菜,挑肥拣瘦,跟小商小贩讨价还价,还是蛮有味道的。”

张亚东现在的生活和工作都有了很大的变化,他说:“现在的工作是浙江体育的吃喝拉撒以及经费编制等问题,压力没有当总教练时大。”

如今的他坐在省运会的赛场边,还是颇为怀念做教练时的感觉,他不时会对赛场上涌现出的一些好苗子赞叹几句。对于“是否会重出江湖”的提问,他微笑着说:“做教练的心一直在蠢蠢欲动着,干回老本行也不是没有可能。就像吃菜,每天吃甲鱼也会腻的。”

特派记者 邹鑫 嘉兴专电

(现代金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