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江钰源:平常心助我创历史 与对手仅存一差距

2010年10月23日06: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第42届世界体操锦标赛结束女子个人全能的争夺。中国选手江钰源发挥出色以59.998分获得一枚宝贵的银牌,创造中国女选手在世界大赛个人全能比赛中的最好名次。在团体决赛出现失误后仅时隔一天就在全能比赛中创造佳绩,江钰源坦言一颗平常心让自己充分发挥出了水平。

“今天这几项表现都挺好的,比出了自己训练的水平。”江钰源赛后对自己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其实团体的失利也曾让这位美丽的小花感受到了压力,但她很快调整过来,“要说不紧张也不可能,这么重要的比赛不可能一点压力没有,但是今天总体来说心态放得不错,总之自己这次不是冲夺冠去的。”江钰源笑言自己赛前并没制定什么目标,“就是保持一颗平常心吧,反正冠军咱也拿不到,没什么好多想的。”

在谈到她与今天的全能冠军穆斯塔芬娜之间的差距时,江钰源表示:“难度。”又想了想笑着说:“也只有难度上的差距了。”

团体没能实现夺冠的目标,作为队长的江钰源并没有气馁,她还鼓励队友并把目光着眼于伦敦奥运会,“我回去跟队友们说,没关系,现在才是2010年,我们还有一年多的时间准备伦敦奥运会,我们还有机会!”

女团决赛之后江钰源曾表示以前的队长程菲(微博 博客)在就觉得特别有士气,当被问到是否意味对自己队长工作方面不自信或不满意时,对此江钰源笑着答道,“那倒不是啊,不是没有信心啊。没有过这样的想法。”

比赛全能比赛,江钰源已经结束了世锦赛的任务,她感叹的说:“接下来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