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莫雷:会考虑解除姚明限时令 李两特质胜罗伊

2010年10月23日05:43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火箭队总经理莫雷表示:“24分钟不是一个死板的数据,要看姚明的身体状况,如果医生同意的话,他的出场时间可以增加,我们要保持足够的耐心。”

莫雷:会考虑解除姚明限时令 李两特质胜罗伊

如果姚明身体恢复良好,那么24分钟的限时令也将随时变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火箭队总经理莫雷日前接受了休斯敦610电台的采访,就火箭球迷所关心的热点问题回答了提问,莫雷在采访中明确表示如果条件允许,将会解除姚明24分钟的限时令,他还对新援康特尼-李大加赞赏,把他和布兰登-罗伊以及昌西-比卢普斯拿来做对比——

在谈到刚刚结束的中国行时,莫雷表示:“在去之前大家都担心球队的备战,但去了之后才知道有许多积极的因素,大家都兴奋极了。所有人都知道姚明在中国意味着什么,这次旅行是一次不可思议的旅程。”

“姚明这个赛季不会打背靠背的比赛,他没有出场打马刺,就是因为他要出战与小牛的比赛,主要是从对位的角度出发。至于常规赛他打背靠背的哪一场比赛,这并没有固定的模式,要看对手来决定。姚明现在情况不错,每天都参加训练,感觉越来越好。”莫雷说道。

球迷最为关心的仍是姚明24分钟的限时令,莫雷表示限时令并非牢不可破:“24分钟不是一个死板的数据,要看姚明的身体状况,如果医生同意的话,他的出场时间可以增加,我们要保持足够的耐心。”

“如果我们在新赛季杀入季后赛,并且拿到主场优势的话,我并不会感到奇怪,我们的阵容很有深度,很有冲击力。”莫雷说道,“我认为现在的火箭有点像鼎盛时期的国王队,当时国王的主力阵容很强大,还有一群板凳匪徒。现在我们也是这样,替补的表现非常出色,这让人很兴奋。”

在谈到训练营中球员的表现时,莫雷着表扬了凯文-马丁,海耶斯以及伊斯梅尔-史密斯。“他们三人的表现最突出,给教练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莫雷表示,“马丁的表现最强,从训练营第一天起他就非常努力,看他现在的比赛,得分,篮板和助攻这些一个都不缺。”

而谈到自己亲手运作引进的新援李时,莫雷显得非常得意。“作为总经理,能够签下这样的球员总是很幸福。李和罗伊的风格不太像,身材不如罗伊,没有他那么强壮,但他在变相和胯下运球方面比罗伊强。我觉得李有点类似于比卢普斯,身材力量都差不多,防守也和比卢普斯一样出色。“莫雷说道。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