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周末演练保守战术 莫吉:攻守平衡是王道

2010年10月23日03: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周末演练保守战术 莫吉:攻守平衡是王道

米兰预测阵容

腾讯体育讯 0-2顽负给皇马之后,让这支豪华的AC米兰看清了自己的真面目,纵然有华丽无比的进攻,但比赛终究比的是整体,所以在本周末的联赛,阿莱格里可能为了考虑到球队的平衡,将会在前锋线撤下一个人,在中场相应的增派人手。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分析,本周末由于小罗受伤,而且对手又是不可一视的那不勒斯,因此在周日的比赛中,阿莱格里很有可能在中场加派一个人手,在锋线撤下一个,不出意料的话,近日状态有所回勇的罗比尼奥仍然 将在补席上待命。

小罗前腰位置上的空缺很有可能将有西多夫来填补,而在中场后腰的位置上加纳人博阿滕将获得首发机会,这样球队在中场的防守显然要更加好一些。西多夫的位置将相当的灵活,他并不会象小罗这样固定地站在前腰的位置上, 当球队处于防守时,西多夫依然将退回中场防守。

此外,阿莱格里的另一个坏消息在于主力中卫蒂亚戈-席尔瓦仍然还需要养伤,他将不能代替米兰出战周末的联赛,这对球队的损失非常大,因为从实力上来讲,博内拉要比席尔瓦至少差一个档次,而在周中的冠军联赛当中,博内拉的表现也非常差劲,他或许将成为米兰后防线上的定时炸弹。

对于周中比赛的失利,前尤文王牌经理莫吉认为米兰在中场的弱势是球队失败的真正原因:“在面对强队时,同时派上西多夫、皮尔洛、小罗那将是灾难性的,这三人在跑动、拦截上都已经的弱,他们在球队防守方面的作用非常微小。因此,这套阵容在面前弱队时会打得风生水起,而在面对强队时,中场的弱势就线路无疑了,所以如何根据不同的对手,制定出攻守平衡的战术,这才是王道。”

此外,本场比赛的另一大看法在于,米兰能否攻克13年都未取胜的圣保罗球场。从目前状态来看,那不勒斯在主场还是保持了非常强大的实力,在本赛季,他们曾经在主场2-0力克过罗马,而且球队当家射手卡瓦尼最近状态火热,米兰如何防住卡瓦尼将变得至关重要。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