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李宁现身世锦赛赞陈一冰 日本教练追星求合影

2010年10月23日02:29京华时报潘天舒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体操王子”李宁昨天现身男团决赛现场,谈到对中国队的印象,他笑着说:“小伙子们比得都不错,陈一冰(微博 博客)在吊环上展现了很强的实力。”

李宁穿着与场上队员相同的队服,给中国队助威。当滕海滨顺利完成单杠比赛后,李宁高兴地站起身来与身旁的黄玉斌握手庆祝,随后他又冲着场内的队员们招手。这是李宁在北京奥运会之后,首次现场观看体操比赛。他称自己是专程来看世锦赛的,并打算一直看完单项比赛,“比赛很精彩,中国队比得非常好,虽然有些小失误,但总体上还是能顶得住”。李宁还特别表扬了一下那些叫不出名字的年轻队员:“我听大黄(黄玉斌)说,有的运动员第一次参加世界大赛,真不容易。现在体操水平都很高,竞争也激烈,日本队也很棒。” 至于哪位队员给他的印象最深,李宁脱口而出:“陈一冰。”他随后表示:“陈一冰和另外一名选手都不错。”李宁在体操界的知名度可想而知,当他出现在看台的时候,不少日本教练主动跑上来要求合影。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