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日媒坦承与中国差距 队员:不出最好水平难胜

2010年10月23日02:25京华时报潘天舒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日本队原来希望时隔32载再次夺得世锦赛男团冠军,但中国队的表现让他们心服口服。

日本的体操王牌、男子个人全能的有力竞争者内村航平说:“在比赛中我没有太关注我们队和中国队谁领先,不过他们作为一个队整体实力确实很强。”植松宏治则说:“在最后比单杠时,我们知道和中国之间的分数差距,所以我没有想过降低难度,不比出自己的最好水平是难以战胜中国的。”日本媒体也对中国队大加赞扬,《产经新闻》认为:由北京奥运会男团冠军成员陈一冰(微博 博客)领衔的全新中国队再度确立了自身的王者地位,吕博和冯喆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仅此一点就证明日本队与王者中国队存在不小差距。《每日新闻》则表示:这是中国队第九次获得男团的冠军,他们成为史上获得冠军次数最多的队伍。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