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宣布后防重将受伤 缺阵40天无缘战AC米兰

2010年10月23日01: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宣布后防重将受伤 缺阵40天无缘战AC米兰

尤文官方宣布格里格拉因伤将只是休战40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尤文官方宣布,后防主力格里格拉因在同萨尔斯堡的欧联杯上右膝受伤,将至少休战40天,对刚有复苏之象的尤文来说,这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在周中的欧联杯上,尤文在客场1-1艰难战平奥地利劲旅萨尔斯堡队,首发出场的右后卫格里格拉在第79分钟因伤被提前换下,赛后,经过医生的这段,格里格拉右膝内侧副韧带拉伤,将至少休战40天的时间。

现年30岁的格里格拉,本早已上了尤文的清洗名单,但德尔内里上任后留下了这名经验丰富的捷克后卫。尤文新帅初衷是想让格里格拉增加板凳深度,但谁料高价引进的马尔科-莫塔难堪大用,在板凳上坐了几场后,格里格拉一跃成为尤文主力右后卫,最近8场比赛,捷克人都是以首发身份出场,深得德尔内里信任。

然而,正当尤文准备迎来复苏时,格里格拉却再次受伤。最近一段时间,在金色飞翼克拉西奇的带领下,斑马军团表现非常出色,德尔内里也逐渐熟悉了这套阵容和战术,但现在他不得不再次在阵容上作出变动,格里格拉缺阵的这段时间,今夏加盟的马尔科-莫塔将得到正名的机会。

接下来一个月,尤文将分别对阵博洛尼亚、AC米兰、切塞纳、布雷西亚和罗马。其中,同AC米兰的比赛对德尔内里来说非常重要,此外,主场同萨尔斯堡的欧联杯比赛,也对斑马军团能否从小组出线,有着决定性影响。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