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克里姆林杯阿扎伦卡横扫 携基里连科晋级4强

2010年10月23日00: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消息,总奖金为一百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莫斯科克里姆林杯继续进行。赛会2号种子、刚斩获进军年终总决赛正选资格的阿扎伦卡延续强势,以6-1/6-3横扫7号种子、东道主选手克雷巴诺娃晋级四强,另外一位东道主选手基里连科则完胜17岁少女迪亚斯闯进半决赛。同样主场作战的杜舎维纳和8号种子西班牙人马丁内兹-桑切斯获得另外两席四强席位。

2号种子、白俄罗斯姑娘阿扎伦卡本轮对手是7号种子俄罗斯红粉克雷巴诺娃。阿扎因为在第二轮战胜了德国佩特科维奇后,已稳获最后一席年终总决赛正选席位,也使得和她竞争资格的中国金花李娜仅能以作为第一替补身份。没有了过多包袱的阿扎在本轮比赛更容易释放自己的能量,比赛开始后,2号种子就打得顺风顺水,轻松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并很快取得破发,没有经过多少周折就以6-1拿下首盘的胜利,随后的第二盘,俄罗斯红粉尽管状态有所复苏,但在阿扎咄咄逼人的气势之下,仍旧无法挽回颓势,阿扎又以一个6-3锁定胜利,率先获得一个四强席位。

6号种子俄罗斯红粉基里连科对手是排名200开外的哈萨克斯坦少女迪亚斯,后者在上一轮淘汰了身体状态欠佳的头号种子扬科维奇。显然基里连科并不敢轻视这位17岁小将,在发接发中开足马力先发制人,而整体实力欠缺的迪亚斯暴露出实力上的欠缺,很快基里连科就已6-1轻松拿下首盘,第二盘如出一辙,俄罗斯红粉也仅让17小花拿下2局,就以6-2赢得胜利,强势闯进四强。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在一场东道主选手之间的德比战中,首轮淘汰中国金花李娜的查克维塔泽以3-6.6-7(7)不敌一发更稳定的杜舎维纳,后者下一轮将迎战基里连科。8号种子西班牙人马丁内兹-桑切斯以6-2/6-3直落两盘淘汰了斯洛伐克选手齐布尔科娃,世界排名第28位的西班牙左手将在半决赛将和2号种子阿扎伦卡争夺一个决赛名额。(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