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状态未完全恢复 游泳名将庞佳颖放弃广州亚运

2010年10月22日22: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22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 由于没有恢复到个人理想的状态,中国游泳队老将庞佳颖决定不参加即将在11月12日的亚运会游泳比赛。

作为中国游泳队目前年龄最大的女运动员,25岁的庞佳颖在上届多哈亚运会曾经一人独得4金2银。在北京奥运会上,她获得女子200米自由泳铜牌、以及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的银牌,至今仍然保持着女子200米自由泳和100米自由泳的亚洲纪录。

去年全运会后,包括杨雨、周雅菲、齐晖在内的众多中国队的老将纷纷选择退役,而庞佳颖一个人留了下来。但是全运会后的恢复周期非常漫长,在经过了彻底的休息后,庞佳颖今年年初正式恢复训练。

不过恢复的状态情况一直并不是特别理想,上半年的冠军赛,庞佳颖并没有参加。此前庞佳颖还专门去澳大利亚进行了一个月的特训,状态仍然没能调整到最好。从澳大利亚回来后,她向记者透露说,“可能不会参加亚运会了!”

缺席了亚运会并不会影响庞佳颖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也许是年龄大了,恢复起来很慢也比较辛苦,不过我会继续坚持下去的。”庞佳颖说。

据了解,中国游泳队目前有一部分队员已经在广州开始了亚运会的备战,而其他大部队将会在10月31日兵发广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