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许绍连微博证实李霄鹏照常带队 媒体误导读者

2010年10月22日21:00腾讯体育带头大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许绍连微博证实李霄鹏照常带队 媒体误导读者

许绍连(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在反赌风暴席卷上海滩后,今日又有传闻称女足主帅李霄鹏手机无法接通,在这特殊时期,“保持通话”显然成为了足球界人士的一种习惯,李霄鹏手机无法接通预示着什么?

正当外界一片传闻之时,《成都商报》体育部许绍连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中更新到“关于李霄鹏,成都商报的记者已经落实清楚,今天他依然在正常带队训练。有意思的是,中国女足恰好就是在上海训练,上海的这家媒体只要到现场走一走就什么都清楚了,却要在这种“特殊时期”用这种“特殊的方式”来暗示或者误导读者,真的有些要不得。”

对于今天大肆炒作此新闻的某门户网站许绍连也在微博中点评道:“不可取。”

此前曾有传闻祁宏已经“出来了”,问题不大,至于申思则问题比较复杂严重,但是多家媒体曾求证祁宏家人,祁宏家人均表示祁宏没有回家,而两家家人已经接到沈阳警方关于赴沈阳送冬天衣服的通知。

据《体坛周报》报道一旦两人继续“协查”,显然已经超过了普通协助调查的时间,很有可能遭到其他强制措施的对待,比如刑拘。

对于祁宏的迟迟不归,李霄鹏和中国足协都表示期待他问题清楚后尽快归队,毕竟目前他担任女足助理教练,而且他的执教也得到了足协和女足队员的认可,但目前由于他无法在队内执教,已经给女足日常训练造成了一定的困难,有消息表示马良行有望重归中国女足,辅佐李霄鹏。 》》》》点击进入许绍连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