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韦迪开启“五甲”大幕 五人制足球突变香饽饽

2010年10月22日16:35体坛网安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安然报道 一片阴云笼罩之中,“中国足球”这四个字让无数人心灰意冷。在这样的背景下,被称作中国足球仅存的净土一隅,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的新赛季将于今晚(22日)拉开帷幕。

22日19点,新赛季的开幕式将在青岛举行,国家体育总局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将亲自出席。开幕式后,青岛西海与上海徐房将上演本赛季的第一场较量。2010-11赛季的五甲联赛仍将采用主客场制,参赛队伍10支。对阵双方将在每个周末进行两场比赛,整个赛季共18轮,每支球队各赛36场。

今年,各地方体育局对五甲更加重视,很多地方派出了分管领导亲自跟队。一直赞助11人制足球的广州白云山药业,也破天荒地成为了广州体院五人制足球队的赞助商。大连、青岛和广州等地的电视台均对合作转播五甲联赛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中国足球现实的环境会不会对五甲产生负面影响?足协五人制委员会秘书长付玉培说:“悲观氛围不会对五甲产生影响,反而能激发我们向上的创业决心。11人制足球中出现的问题对我们来说是个警示,五人制会格外珍惜这个平台,给中国球迷带去真正的快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