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第四届中国杯帆船赛召开志愿者动员大会

2010年10月22日15:42中国杯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中国杯帆船赛志愿者动员大会10月16日在深圳大学举行,从近500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220人正式被聘为今年中国杯帆船赛的志愿者。中国杯将为志愿者组织专门的岗位培训,他们将在赛事期间承担接待、咨询、指引、新闻采写等工作。大运会执行局志愿者部副部长蔡艺芳、深大团委书记殷涛、中国杯帆船赛组会委副秘书长钟勇出席了动员大会。

大运会执行局志愿者部副部长蔡艺芳出席动员大会,对参加中国杯帆船赛的志愿者大加赞赏,蔡部长说:“中国杯为志愿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服务实践平台,通过参加赛事服务,志愿者得以提高自身的素质与水平,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对于大运会的志愿者组织工作来说,中国杯帆船赛作为2011年深圳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热身和练兵,也将为大运会提供良好的借鉴和经验。2011年深圳将举办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这是继2008北京奥运会之后,我国举办的又一次世界性体育盛会,志愿者是深圳大运会的形象大使,是深圳的城市名片,深圳大运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高素质、高水平的志愿者队伍。感谢中国杯提供了一个非常优质的平台来给大运会志愿者练兵。”

深大团委书记殷涛对同学们说:“做个‘有心人’,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要有纪律性,有包容意识,有安全意识的四有有心人。”

中国杯帆船赛组会委副秘书长钟勇说:“中国杯帆船赛不仅让全世界看到了中国人开始了航海活动,也看到了志愿者的风采。中国杯连续两年被评为‘亚洲地区最佳帆船赛事’,进入国际帆联赛历,列为国家体育总局重要赛事,这些殊荣都离不开与志愿者的辛苦劳动。”

“中国杯”帆船赛在国家体育总局、深圳市委市政府和国际体育组织的大力支持下成功举办了三届,志愿者热情的服务得到了各国参赛船员和媒体的高度赞扬,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第4届中国杯帆船赛将在2010年10月29日至11月1日,历时4天,8场比赛,30条“统一设计组别”是亚洲最具规模的大帆船赛事。第四届中国杯帆船赛的船队可谓高手如云,来自五大洲30个国家和地区的80只船队参赛,其中包括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台北、日本、泰国、新加坡、土耳其、以色列、爱沙尼亚、英国、爱尔兰、荷兰、美国、加拿大、德国、新西兰、澳大利亚、瑞士、南非、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等,是“中国杯”历史上参赛船队数目最多的一届。

第四届中国杯帆船赛召开志愿者动员大会

大运会执行局志愿者部副部长蔡艺芳、深大团委书记殷涛、中国杯帆船赛组会委副秘书长钟勇出席了动员大会。

第四届中国杯帆船赛召开志愿者动员大会

近500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220人正式被聘为今年中国杯帆船赛的志愿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