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ATP冠军赛成都站开赛 老将桑普拉斯人气不减

2010年10月22日12:44新华网李华梁 王鲁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桑普拉斯人气不减

尽管已经退役多年,但“一代球王”桑普拉斯的出现依然将ATP冠军赛成都站现场观众的激情点燃。21日晚他与卡什比赛时的观众数量较之下午的比赛多了近一倍。其他选手出场时,观众顶多是鼓掌叫好;但桑普拉斯的出场则让全场掌声雷动,观众们纷纷起立鼓掌欢呼。与此同时,观众席上瞬间伸出了无数举着相机、手机拍照的手臂。

而桑普拉斯也没有让观众失望,他不仅技术依然精湛,而且分外“敬业”。每次休息,他都是坐在凳子上,喝口水、擦把汗后立马站起,搞得与其对决的卡什都不好意思休息得太久。最终桑普拉斯直落两盘轻松战胜卡什。

澳大利亚选手齐搞怪

参加本站ATP冠军巡回赛的八名选手中,拉夫特和卡什均来自澳大利亚。21日的第三场对决中,拉夫特便让几乎沉寂了一个下午的四川双流国际网球中心笑声不断。他将球拍高高抛起佯装没能接住,接球时假装费力地喊叫,数次让球童上场替他与鲁塞德斯基对决……在逗观众开心上,拉夫特可谓“不遗余力”。

而此后与桑普拉斯对决的卡什也将“搞怪”、“耍宝”发挥得淋漓尽致。甚至在比赛进行中也不“老实”,眼看桑普拉斯一个高压球即将落下,卡什猛地大声咳嗽几声,还煞有介事地捶着胸,令人忍俊不禁。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