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犀利哥卖力赢回主帅欢心 阿德尔曼:我喜欢他

2010年10月22日12: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 乔丹-希尔终于摆脱冰河期,他在打完今天对马刺的比赛中之后,赢得阿德尔曼的夸赞。阿德尔曼在接受《休斯敦纪事报》的采访时说,希尔在对阵马刺的时候打得非常好,他表现得很有活力,阿德尔曼直接说喜欢希尔的表现。《纪事报》由此点评说,希尔再次赢得阿德尔曼和火箭队高层的信任。

“他今天干得非常好,显得很有攻击性,在场上打得很有活力,我喜欢他。当然,我也喜欢帕特里克(帕特森),他今天打得很好,很有竞争性。”阿德尔曼说。这是阿德尔曼在中国赛期间把希尔按在板凳席上之后,首次对希尔进行夸赞。希尔在今天的比赛中出场30分钟,得到9分5篮板以及3次盖帽和4次抢断,一度为火箭奠定基调。

希尔在中国赛期间,是火箭队最大的失意者。斯科拉因为妻子生产回到休斯敦,希尔理应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才对,但是事与愿违。希尔在中国赛期间,两场比赛加起来才获得7分钟上场时间。希尔为他在之前的比赛中不够稳定付出代价。媒体由此推测说,希尔可能被阿德尔曼弃用,从此打入冷宫。不过,阿德尔曼最终还是决定再给希尔一次机会。

希尔在获得机会之后,他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了自己,并且表示自己表现提升是因为阿德尔曼的苦口婆心。“他们和我谈了,教练告诉我,我必须加油干,必须更加的努力,所以我最后理解了他的出发点。现在对于我来说,每场比赛都很重要,所以我想的就是努力拼,打好每场比赛,持续保持进步。我必须对得起我的上场时间,在场上打出能量。”希尔说。

“要我现在对他说什么,那还是保持稳定。他过去在打比赛的时候,我们看到他有时候篮板抢得不错,但是在接下来却毫无作为,甚至连球都摸不到。所以对于他来说,当务之急是集中注意力。一旦他上场的时候,就必须保持注意力。他是一个年轻球员,如果他在场上不保持注意力的话,形势对他来守就会很不利。”阿德尔曼接着说。

阿德尔曼在对希尔进行肯定的同时,也软硬兼施,告诉希尔如果不努力,那么他还会继续失去位置。当然,从阿德尔曼的话也不难看出,他对希尔今天的表现表示满意,希尔已经重新赢得阿德尔曼的信任。对于希尔来说,这是一个好的信息,因为姚明限时以及缺席背靠背,希尔将获得大量的出场时间证明自己。(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